我有一個跟我一樣熱愛史萊姆的朋友,之前我們還在夜店,邊喝酒邊玩DQ9的合作模式。←而且我當天還把NDS放在桌上忘記帶走~~~~還好隔天去店裡,老闆有幫我留著~

他寄了一個賣很多史萊姆的大陸網拍網頁給我。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

經過一個星期以來,收到了很多網友的來信報名參加謎樣衣服PK賽。我深深感覺到人間處處有溫情!!! 因為,這個世界上竟然有這麼多人,願意散播歡笑散播愛,貢獻出一己之力,只求搏君一笑(而且還是搏網路上的陌生人)~~ 各位觀眾,你們說這些參賽網友是不是值得陰德+99啊!!!

不過因為參賽者超過十位,所以我和巧可先進行了初選,篩選出我們認為比較謎的十位,交由網友們投票。其他沒有入選的參賽者,也請不要傷心。沒入選一方面證明了你的品味還滿正常的,不過我們還是會再找時間把其他參賽者的謎樣衣服整理成一篇花絮讓大家欣賞~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5) 人氣()

這幾天好熱好熱好熱,前一陣子剛好路過一個地方,發現一間在網路上頗有名氣的涼麵店,就馬上進去吃。

這間的涼麵還滿順口的,就是盛夏正午的時候,會咻咻咻吸著麵條一下子就吃完了。涼麵每間的配料都大同小異,決定味道的關鍵就是麻醬和醬汁的比例了。這間的醬比例不錯,麻醬不會乾到很難拌開,也不會稀到麵都沾不住醬汁。醬汁上面還有一點蒜泥,整個很開胃~ ←吃完要立刻刷牙不然會滿口蒜味~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

上班第四天 – 第四種人格

這天的Amy姐,異常熱情。一進公司就沿路嘰哩哌啦地向大家打招呼,還不斷裝熟硬插入別人的話題。不過,就在這天,Amy姐在茶水間遇到了號稱台灣宋承憲的法務長。光是這個稱號,有看過藍色生死戀的女生網友應該都能想像法務長有多帥。但是上天果然是公平的,法務長雖然擁有宛如韓國明星般的臉蛋,但身高不到165cm。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

我認識的人裡面,巧可算是鬼點子很多的人。她時常在動腦開發有趣的新商品,像是:愛縫iKidNintenphone。雖然每次PO出來,大家都反應熱烈,但截至目前為止仍然沒有任何廠商和巧可聯絡試圖實體化這些創意。

儘管如此,巧可仍然繼續在生活中找點子。這種不知道哪來的堅持與毅力,真令人感動。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

工作這麼幾年下來,在職場上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但有一位同事,在我心中藏了很久;我一直很想寫,但又想不出該怎麼開頭介紹她。畢竟,把已經縱橫職場近二十年的她跟橘子們(例:New Girl割舌頭野口…等)相提並論,簡直是對她的一種污辱。總之,請大家先有心理準備,這篇介紹的同事,絕非以前提到過的那種青澀中帶點白目的橘子們之流。←如果是在電影院演這篇,我應該會逼大家先起立合唱新不了情,唱完才能開演之類的~

這位同事,來頭可不小,是由上司從某大公司重金挖角而來的人材,人稱「Amy姐」。那陣子,我剛好在看派遣女王-大前春子的日劇,所以早就打定主意要好好觀摩這位前輩的做事方法,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夠成為這種優秀到讓人挖角的重要角色。但是經過巧可的分析,她認為Amy姐根本就有多重人格的症頭。以下,是我對Amy姐的貼身觀察記錄。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

你有珍藏已久,壓在衣櫃角落、紙箱最下層、甚至還包著當初的塑膠套,總之近十年來只有買來當天回家試穿過、頂多偶爾在鏡子前自娛娛人,卻很少有機會穿出場的衣服嗎?

各位觀眾,老萊子只是在家彩衣娛他媽,就可以留名青史。如果有人,願意翻出自己最離奇的一件衣服,和每天在螢幕前苦悶的部落格網友們分享,娛樂大眾,這種人是不是功勞更大!? 簡直是在積陰德簿可以加99分啊!!!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去年四月寫過一篇便當抱怨文 ( http://www.jojam.tw/blog/post/25563312 ),只能說事隔一年再回頭檢視,便當業界完全沒有進步,蛋白只有外層染上咖啡色蛋黃整個是僵硬的全屍的滷蛋外皮炸到顏色很深偽裝成很入味其實咬下去只有無限油耗味的滷油豆腐媒體都一直說經濟有好轉但仍然常在便當裡發現蹤跡的三色蔬菜,這些傢伙根本都還存在!!!

所以說便當業界可不可以多聽一下客人的心聲,畢竟競爭這麼激烈,不進則退啊~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

在Plurk上看到有人提到一個影片,好奇之下我就點了進去...

看了之後我就被深深吸引,媽呀這實在太可愛太好玩了吧!!!!

我立刻跟巧可分享,還故意說「好希望今年生日有人送我這個喔~~~」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

星期六我竟然活生生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在計票、準備號碼、分割、抽獎。總之計票結果如下:

巧可以452票遙遙領先就醬的123票。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