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竟然活生生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在計票、準備號碼、分割、抽獎。總之計票結果如下:

巧可以452票遙遙領先就醬的123票。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輸了但我還滿開心的,感覺某種程度上我的眼光比較接近一般人類~ 科科科~

不意外地,巧可的得票數大幅領先我很多。所以我從投票給巧可的網友中,抽出三位,可以獲得一本筆記本,這三位幸運網友分別是:

第31號留言的球媽、第158號留言的sky、第504號留言的長髮公主大戰噴火龍

請這三位網友在星期二下午5點前,回信告訴我們你的收件地址。逾時就要再抽一位替補~

另外,巧可覺得投票給我的網友都拿不到禮物很不公平,所以硬要抽一位也來送筆記本。但是大家稍微看一下留言也感覺得出來,投票給我的人很少啊~~(洋洋得意) 所以光是要抽到投票給我、又有留E-mail地址的留言比例實在很低;巧可活生生抽到第八次才成功。

抽籤.png
↑ 一個號碼一個籤~

至於這位幸運兒則是編號第279號留言的Amy,也請記的去收信並回信給我們你的地址喔~

啊還有我要講一件事,很多網友都沒認真看文章耶,草皮明明去年就已經奪冠了啊!! 今年再度投給草皮的我都當廢票啦,而且老實說,今年又再投給草皮的網友,簡直是對草皮的二度傷害嘛~~

不過不得不說,我整個週末都在重覆看大家的留言。那種氣氛很像姐妹淘毫不客氣地一針見血說出真相的語氣,實在太妙了! 所以我跟巧可決定過陣子來辦上衣界的殘酷舞台,到時候想到詳細的比賽方式再來公布。大家最近有空可以先去衣櫃角落深處挖一下自己好久沒卻一直捨不得丟的衣服到時候可以來參賽這樣~

巧可問我獎品要送什麼,我很自然地回答:「就前三名的衣服交換穿啊~」←這跟玩大冒險有什麼兩樣啊? XDDDD




==============原文分隔線==============
端午節假期相當寒酸,竟然只有一天,而且前一晚因為看比賽看太晚,等我睡醒已經是下午兩點!! 總之,為了把握所剩不多的假期時間,我和巧可分別開始整理自己的衣櫥。

其實如果看部落格有超過一年的網友應該還有印象,去年五月我們才互相嘲笑過彼此的衣服。雖然當時已經整理過衣櫥,感覺也丟了不少衣服;但這次再認真一翻,還是搜刮出不少相當有謎樣設計感的衣服。畢竟女生的衣櫃就是這樣,雖然平常總是感覺自己衣服不多,穿來穿去就那幾件;但是每隔一陣子整理的時候,還是免不了被嚇到,不斷質問自己「這些衣服哪來的!? 我有穿過嗎!? 什麼時候買的啊?~」

巧可相中我的一件上衣,直呼那件上衣太裸露、完全不是我的穿衣路線。我也從巧可的衣櫃裡挖掘出,巧可某件毫無設計感的上衣。

以下是我們針對彼此衣服給的評價…

就醬的衣服 ↓
jc01  
↑ 巧可評語:「穿起來好像會露胸,很像是要走性感路線,但是圖案又很幼稚!」

jc02  
↑ 就醬的OS:「可是袖口很特別耶~~~」


巧可的衣服 ↓
CC01  
↑ 啊不好意思放反了…←誰叫這件衣服上面跟下面都長的一樣!!

CC02  
↑ 就醬評語:「請問這件衣服,除了小朋友演話劇扮演樹木以外,還有什麼樣場合能派上用場!?


CC03  
↑ 巧可的草皮,僅供大家回味但是不要投票給草皮啦,草皮去年就輸囉~~kukuku

CC04  
繼草皮上衣之後,又是一件植物系的衣服~

大家沒事可以去姐妹淘的衣櫃裡尋寶,其實還滿有樂趣和笑點的。有些人的衣服和她平常形像完全是兩回事啊!!! 啊對了~ 要請大家投票,選出哪件你覺得連丟到舊衣回收箱都不配,應該直接拿去當抹布。投票時間自發文開始,到2010年6月18日23點59分止。歡迎大家踴躍替你心目中最該拿去當抹布的衣服拉票~~~ XDDDD

活動方式:
一個E-mail信箱只能投一票,千萬記得要留E-mail信箱,之後才能聯絡得主。另外,如果擔心E-mail被專門寄垃圾信件的程式盯上,可以把@符號打成+號。(例:jojamblog+gmail.com)

舉例來說,如果最後大多數人覺得巧可的衣服比較適合當抹布,那麼我們會從投給巧可衣服的留言中,抽出三位,可以免費獲得這本筆記本~

獎品:
BlogAd筆記本乙本,共三名。
NOTEBOOK01  
↑裡面沒有印日期,所以可以當成筆記本來使用。

NOTEBOOK02  
↑ 內頁插圖~

留言格式:
1.E-mail信箱
2.____的衣服比較醜
MSG  
↑如果只是想投票不過不想要獎品的話,就不用留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