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星期以來,收到了很多網友的來信報名參加謎樣衣服PK賽。我深深感覺到人間處處有溫情!!! 因為,這個世界上竟然有這麼多人,願意散播歡笑散播愛,貢獻出一己之力,只求搏君一笑(而且還是搏網路上的陌生人)~~ 各位觀眾,你們說這些參賽網友是不是值得陰德+99啊!!!

不過因為參賽者超過十位,所以我和巧可先進行了初選,篩選出我們認為比較謎的十位,交由網友們投票。其他沒有入選的參賽者,也請不要傷心。沒入選一方面證明了你的品味還滿正常的,不過我們還是會再找時間把其他參賽者的謎樣衣服整理成一篇花絮讓大家欣賞~
讓座
↑巧可每次都把自己的造型畫的超華麗的耶!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前十強的謎樣衣服,每位網友可以投三票給你認為最謎的前三名。不過,不能把三票集中投給某一件衣服喔! ←如果要寫評語,盡量溫和不要太狠,畢竟人家犧牲形象也是圖個開心好玩啊~~


 1號參賽者,暱稱:牙 
謎樣理由:因為它是阿嬤的愛心!!!超厚墊肩+西裝領口,還帥帥的鑲黑邊+只到胸下的短版外套+粗壯感極長的袖子。
1號參賽者
↑參賽者本人表示其實去年冬天為了表達孝心有穿出門給阿媽看過,但竟然聽到親戚們的偷笑聲…. ←親戚好壞!!!
↑衛冕者巧可評語:20年前,看過我媽穿過這種外套。


 2號參賽者,暱稱:一個人相撲 
謎樣理由:雖然是印花布,但實際穿起來是有點透的。買的時候正迷埃及,事後想想,很謎的人面獅身印花圖案,其實很有民族風吧? .......
2號參賽者
↑我看到的第一眼以為上衣下擺寫滿符咒…(抖)
↑衛冕者巧可評語:這是在金字塔裡盜墓來的嗎?


 3號參賽者,暱稱:妃茵 
謎樣理由:雖然是在紐約紐約的大特賣買的,但穿起來就是一整個肥胖阿~
不知道是為什麼失心瘋買了這件,這件還要一千多塊阿阿阿!!!!
3號參賽者
↑蝴蝶結下方是璧癌嗎?
↑衛冕者巧可評語:拿來洗澡應該可以刷出很多角質。


 4號參賽者,暱稱:孟嘗君 
謎樣理由:彩色佛像圖案不知道該在哪種場合穿,且材質怪異,前為薄布後為鏤空毛線衣,不知道該在哪種季節穿。
4號參賽者
↑這件應該是九族文化村的員工制服吧?! 平常穿正面可以上下班通勤,一到九族文化村門口就反穿,立刻可以上場開始圍圈圈牽手跳舞!
↑衛冕者巧可評語:這件衣服到底是哪個季節才能穿出門啊?


 5號參賽者,暱稱:老妖 
謎樣理由:這不是未完成的毛衣..是高領貼身背心毛衣,衣服的重點在前面一整片是閃亮亮的紅色亮片(魚鱗XD),如果前後2片都是亮片,大概就是黃蓉的軟蝟甲了。這件衣服穿過好多次,但都走不出臥室門..........很尷尬的衣服,夏天穿,高領又是毛衣,,很熱,冬天穿,沒有空間塞一件長袖在裡面,會冷死吧..
5號參賽者
↑拿掉亮片的話,我媽年輕的時候有一樣的…
↑衛冕者巧可評語:老妖根本是就醬的魚鱗朋友群之一吧?!


 6號參賽者,暱稱:beth 
謎樣理由:購自台南focus一個已經撤了的日本品牌專櫃,一折價購入,不過還是花了我五百塊。看起來這一件可以你兩隻手愛穿哪個袖子就穿進去(共有六個袖子),有很多種排列組合這樣。不過阿,我兩手直接穿進最上面的袖子,剩下兩對空空的袖子,再加上一雙腿,就是隻章魚了阿XDD
6號參賽者
↑這件蜈蚣才能穿吧!!!?
↑衛冕者巧可評語:這件衣服是走千手觀音舞風格嗎?


 7號參賽者,暱稱:天使 
謎樣理由:本人因為胸部大(但最近一口氣胖14公斤,已經是咬橘子的狀態), 所以愛穿低胸的衣服!但這件...上面太露還高領就算了,下擺還特短!總之一句話:往上拉肚子跑出來,往下拉胸部滾出來~~
7號參賽者
↑為什麼要在那邊剪一個洞?
↑衛冕者巧可評語:請問是買的時候胸前洞就這麼大,還是穿了之後變這樣?


 8號參賽者,暱稱:小英英他女兒 
謎樣理由:超難搭配、暴露度高、而且穿起來很像一零一忠狗的蒂瓦莉(壞女人)!!!
8號參賽者
↑我小時候阿媽都用這種布條把我綁在她身上耶~
↑衛冕者巧可評語:攤在地上的那張圖,我以為是褲子耶!


 9號參賽者,暱稱:貴婦含 
謎樣理由:當初買來多興奮壓,他還是阿拉噓~阿的耶,感覺穿出去就很拉風,
可是始終沒這個勇氣,就怕讓別人以為是菜場賣魚的貨是郵差大嬸,最後只能角色扮演party時,拿出來當青蛙王子了!!!
9號參賽者
↑這位農夫好流行,疑似穿羅馬鞋!?
↑衛冕者巧可評語:這個雨衣蠻正常的啊~ ←註:這件真的不是雨衣!


 10號參賽者,暱稱:elisa2suna 
謎樣理由:我很常穿出門啊(自我感覺良好...)!只是有一次被朋友笑得很誇張,就再也不穿了!(怒!) 話說回來,這很適合春天耶!蜜蜂蝴蝶呀!蜻蜓什麼的,都會停在身上!我朋友一直叫我要參賽!好吧好吧!為了在積陰德簿可以加99分!!!豁出去了!
10號參賽者
↑蜜蜂進入這個迷魂陣也會頭暈吧!?
↑衛冕者巧可評語:其實現在還滿多阿媽會穿這個衣服的啊~


看了這麼多謎樣衣服,趕快投下你的三票吧! 啊~ 巧可有一句話堅持一定要說:「這些人自己的衣服都這麼謎了怎麼好意思投票選我的草皮啊!!!?」

投票留言格式如下:
msg 000  

投票期間:
即日起自7月14日星期三下午兩點整,超過時間的投票就不列入計票了~

謎樣衣物選拔賽前十強,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