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醬的營養午餐 歡樂唱歌桌布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跟巨大生物很有緣份;先是某個下雨的黃昏,在租屋處附近看到巨大蝸牛(竟然有我半個拳頭大!!!)、週末回高雄家,又看到約15公分的蜥蝪!!! 不過說到蝸牛啊~ 以前國中數學課本的應用題,不是很愛出「一隻蝸牛現在在牆上10公分處,每天往上移動兩公分、下滑一公分,請問第13天會在幾公分?」之類的問題嗎? 所以我一直都相信,蝸牛一天只會移動兩公分... 結果,那天看到的巨大蝸牛,只不過是去買個報紙,回家的時候卻發現他已經瞬間移動到另外一片門上了!! 移動的距離,起碼有30公分,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00100

巧可小時候曾經有養一隻鳥,叫做喬比。一開始,只有巧可和巧可媽會照顧喬比。但是,隨著全家人漸漸發現,自從養了喬比以後,家裡似乎財運亨通;自此開始,連一向怕鳥的巧可二姐和巧可爸,也開始真心愛上喬比。喬比的事蹟如下(以下內容都是二十幾年前在日本發生的事情):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身為沒種的俗仔,每到那個門開的季節拎杯盡可能趕在12點前就在床上,不敢再流連在網路上。就算半夜尿急也會想辦法忍住,因為太多恐怖片都在廁所發生了!!←尤其是洗完手抬頭照鏡子的那一剎那,萬一看到的臉不是自己該怎麼辦啊!!!!!?(抖)

不過就在今年的那個門開的前夕,巧可傳給我一個連結,讓我開心了一整天,直到晚上都差點忘了那個門要開的事情了呢!廢話不多說大家往下拉就能看到了~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 人氣()

大部份的人對於「處女座」這個星座的認知,通常就是完美主義。但是,萬一搭配上AB型,就會從完美主義這種還算正面的評價,瞬間轉職成大魔王等級的恐怖份子。

VG ab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

choco keeper  

大家好,我是巧可。←偶爾畫畫圖,偶爾出鬼主意的隱藏角色。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

上班第n天 – 第n種人格

Amy姐上班第n天,就是同事們相當期待的聚餐日。Amy姐一進公司就很捧場地問:「今天晚上去哪吃飯?」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

身為老外,三餐老是在外的我,每搬到一個新的地方,就會先搜尋網路上的食評,然後一間一間探訪後再整理成自己的版本,做為日後哪間能吃哪間是一次店的依據。前幾天,我從紙箱裡翻到一本筆記,裡面寫滿了之前好幾年前租屋處附近的店家食記。

現在再看那本筆記,有些評語連自己看了都忍不住覺得好有種! 要是當時有在寫部落格,我現在應該已經每個星期都要出庭了~ XDDD ←為了避免被告,所以我就不把店名寫出來了~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

7月26日

身為嚷嚷減肥團(就是只有在瘦子同事面前會刻意提到自己在減肥,但毫無實際行動)的一員,我非常討厭任何會導致流汗的減肥方式,例:運動。但是,自從去過了健身房以後,我發現裡面不但有冷氣吹,還可以看電視,同時又能稍微做運動以減輕每個月看到電視都會有醫生說不運動會各種病痛上身的心理壓力;所以,我偶爾會去公立的運動中心的健身房花個五十元(一小時的使用費用)買個心安。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雖然就醬非常好心,怕我切開吐司那一瞬間崩潰,於是事先寫信跟我說了口味。但我切了吐司之後才看到那封信,所以來不及了,已經有嚇到了XDDD

九點多黑貓先生把我吵醒,沒刷牙就跑下樓領郵件,害我都不敢講話@@(很胎哥...)繼續閱讀請點我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

高達五頁的投票留言,讓我星期六整天忙於計票。有效票共計1382票,以下公布得票數!!

1號參賽者,暱稱:牙,共獲得97票!!!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