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

為了發這個文,歷經一番波折。密碼跟發文的按鈕,找了好久...

1.png

文章標籤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就醬&巧可LINE貼圖,第2波已經上架。

L2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巧可。

我想分享小哈從很怕打雷到沒有很怕打雷的經驗。

其實小哈小時候不怕打雷,但是從8歲左右的某一年開始,非常害怕打雷。← 越老越怕死

文章標籤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一般來說,去醫院都不是什麼愉快的經歷。但最近帶小哈去了一間朋友推薦的動物醫院,在裡面增長了見識,好有趣!!!

當天一進門,在現場的寵物就有~~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大家好,我是巧可。

今年六月去一個人去東京玩,一直沒有時間整理出來。(因為最近一直在玩一個老遊戲叫'Kingdom Rush',很好玩!)
很多人都問我就醬為什麼沒有去,因為她沒有假期~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俗話說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但現實生活中,我們對很多行業都充滿迷思與疑問,卻不得其門而入。所以接下來,我想要採訪各種職業的朋友們,瞭解他們工作中遇到的大小事情,拓展我們的眼界,看看其他行業的趣事,全部要叫台灣一百種職業。巧可說一百種太難做不完,我說:「難道要十種嗎腦筋急轉彎都比他多!

 

計程車司機,聽起來是一份進可攻退可守,有正職時可當兼差,失業時可當正職的工作。更棒的是,晚上好像可以載到很凱的酒店客人,清晨可以載到下班很盧的小姐,八字輕的時候還可能會有看不到的客人,總之是個能夠大幅度增廣見聞的職業!這次,就來訪問每天在台北街頭出生入死的計程車司機大哥,替我們一解這個工作的甘苦談~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久違了,大家!雖然我們發文的頻率大幅降低,但其實我們在粉絲團三不五時愛要及時還是會分享一些同事的勸世語錄。哪天如果有好心人願意印製成小手冊放在公用電話上面,也是功德一件!這年頭在誠品買小吃的人比買書的還多,這種難賺錢的東西就別害出版社了~

標題聽起來非常厲害,因為現在流行大數據,只要標題有取大數據三個字聽起來就INT+10,但我點開過好多篇大數據相關文章,差不多都在第三段我就會忍不住按右上角的x,所以至今我還是不懂大數據到底在幹嘛。如果有真心想搞懂的網友們,應該早就搞懂了......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看著fb上洗版的出國打卡,還有不斷聽到同事間更新的日幣匯率,我們忍不住也,去日本了。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自從做了保師傅的超搞剛夢幻滷肉飯大成功後,拎杯超不要臉地在家自稱「保師傅流落在外的徒弟」,更迷上保師娘的部落格和各種廣播節目。真~~的,光聽保師娘說菜就會餓死!!!

前陣子,在保師娘的部落格裡看到了保師傅真正的徒弟在中和開的四季涼麵,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到了現場發現,靠妖生意很好啊!中午用餐時段,位在遠東abc園區裡的小店內擠滿人潮,大概可坐二十人左右,外帶內用人潮不斷。←警語: 對外地人來說這間店不好找(地圖在文章最下面),在細雨中拎杯繞了兩圈才找到。要不是肚裡饞蟲支撐著我,差點都想自暴自棄吃外面的黑店排骨飯了!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大家好,我是巧可。

到了冬天,短毛的小哈很喜歡穿衣服。

我知道有很多狗狗,看到衣服就會躲起來,並不喜歡穿衣服。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