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四天 – 第四種人格

這天的Amy姐,異常熱情。一進公司就沿路嘰哩哌啦地向大家打招呼,還不斷裝熟硬插入別人的話題。不過,就在這天,Amy姐在茶水間遇到了號稱台灣宋承憲的法務長。光是這個稱號,有看過藍色生死戀的女生網友應該都能想像法務長有多帥。但是上天果然是公平的,法務長雖然擁有宛如韓國明星般的臉蛋,但身高不到165cm。


Amy姐,卻對法務長一見鍾情…  ←因為她身高約155cm,所以絲毫不在乎這一點~

七重人格與法務長

自從在茶水間看到法務長後,Amy姐立刻找我到公司頂樓談判,啊不是啦是要問我知不知道法務長的小檔案。

其實,全公司都知道,擺在法務長辦公桌上的嬌小版金髮洋妞照片,就是法務長的女朋友。所以我只好殘忍地戳破Amy姐的粉紅色戀愛夢想,告訴她法務長已經有女友了。

不過,Amy姐在此時突然發揮了堅強的意志力,她說她會橫刀奪愛,把法務長搶到她的身邊。

不瞞各位我聽到這句真是只能尷尬地忍住笑,因為法務長的女朋友不但是和法務長在美國名校LLM的同學,家世背景也相當不錯;而且不但不介意法務長的身高,還為了法務長漂洋過海來台灣,放棄自己在美國的事業。重點是人家頗正,而且不會穿運動服來公司接法務長下班… ←回想我念碩士的男生同學,一個是古龍水噴超重的狐臭男、一個是六十幾歲的阿公、一個是講話個性都頗娘的gay,所以嚴格來說全班只有兩個男生… 靠妖真是念錯科系了!!!

即使我這樣努力勸退Amy姐,但是紅鸞心動的她仍然難掩心中的愛意;所以當天下午,Amy姐竟然就衝進法務長辦公室告白!!!!!

法務長當然是全力拒絕;但是Amy姐能混到在業界有名聲,畢竟也不是簡單角色。當天下班後,沒有防人之心的法務長,一如往常地搭電梯到地下室開車。恐怖的是,Amy姐埋伏在地下室,確認了法務長的車款和車號後,竟然沿路跟蹤法務長回家!!!!

反正各種變態才會做的事,包括:去按法務長家的門鈴、半夜call法務長、每天開車跟蹤法務長…等,Amy姐都做了。

後來法務長不堪被騷擾,每天上班就立刻鎖上辦公室的門。任何要找法務長的人,都得先msn或電話通知法務長,再環顧四週確定Amy姐沒有埋伏在附近,再以暗號敲門請法務長開門,再衝進去並立刻把門鎖上。

有一次,法務長正跟法務專員在辦公室內鎖門密室協商。進不去的Amy姐,只好在門外狂踹門大吼:「開門!! 為什麼要鎖門!!? 我要檢查你的褲子有沒有穿好!!!!」

法務長生氣地隔著門回嗆:「不關你的事!」

Amy姐竟然氣急之下當眾告白:「那a謀哇a歹及!? 哇愛哩啊!!!」←不知道為什麼瞬間要講台語,同事們猜測,可能是氣急攻心下瞬間轉換了人格…

哇愛哩
↑ 很多媽媽都會跟女兒說,要嫁給一個愛你而不是你愛的人~ 但是以這個例子來看,被愛也不見得幸福啊~

幾天下來,法務長已經快要崩潰。為了讓Amy姐徹底死心,法務長抓準了午餐時間大家擠在總機櫃檯前兵荒馬亂領便當的一刻,突然猛烈地和另一位男法務專員接吻!

當時在場的同事們看到那一幕,都愣住了。總機妹妹甚至還以為,法務長被Amy姐逼瘋到連性向都變了~

就在一片悄然無聲的尷尬現場,Amy姐一個箭步衝上來,二話不說就揮了一巴掌在男法務專員的臉上,而且還理直氣狀地大吼:「
你竟然敢搶我的男人!!!

七重人格賤男人
↑法務專員超衰,Amy姐的愛根本不關他的事啊~~~ 搞不好初吻就這樣沒了卻還被賞一巴掌!

忍無可忍無需再忍的法務長只好把Amy姐的事蹟一五一十地向上司呈報;但當時Amy姐剛到職沒幾天,上司還在期待Amy姐能有一番作為拿到很多訂單。所以可憐的法務長,最後在不堪其擾之下,只好自請轉調到國外分公司。 ←我覺得上司根本是想看好戲,因為法務長在講的時候,上司還笑出來….


其實如果是女生遇到這種事情,大家應該都會一面倒地覺得好恐怖好危險;但是偏偏身為男生的法務長遇到這種事,不但上司不挺他,還當場笑出來...這算是男生在職場的性別岐視吧?!


上班第n天 – 第n種人格

在HR全力放送之下,本公司的同事們幾乎都得知了Amy姐點Husky的事蹟。沒想到大家因為沉悶的上班生活,聽到這麼KUSO的事件竟然還超high,立刻決定一起約Amy姐共進晚餐,美其名是替新同事辦個歡迎趴梯,但其實大家都想親眼目賭Amy姐點Husky。但是因為前一陣子,Amy姐的時間都花在追求法務長,根本抽不出身和我們聚餐。所以,直到法務長遠調美國後,眾人期待的聚餐才成行。

自稱吃過大江南北的Amy姐,揪竟~~~會點什麼菜呢? 敬請期待!

PS因為很多人都很好奇Amy姐的工作表現,其實就算依現在我的記憶來回想,我還是想不出來她日常的工作在幹麻耶~ 反正她每天都在打電話聊天跟上網啊~ 倒是她下面的部屬都做的要死要活的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