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量體重,又瘦了0.5KG!!!! 但是老實說沒什麼好得意的啦~ 畢竟是因為晚餐吃的早又吃的少,任誰那樣吃都會瘦的啊!

今天算是排石準備期的最後一天,規定很多,1000cc的蘋果汁中午前就要喝完、下午一點半以後就要禁食了、還要照規定時段喝瀉鹽水、晚上還得喝指定比例調配的橄欖油混果汁。不過這些都還好,對我來說最困難的一點是,今天十點就得躺在床上準備入睡!!!!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昨天睡的不太好,一直翻來覆去,結果今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本來想說熱血一點來去國軍英雄館吃早餐,但是還好理智突然回神,才想起自己在排石預備期,要盡可能清淡飲食...Orz ←但是我最近每天晚上都在翻美食雜誌,想像著自己在吃到飽要挾哪些菜色,用想像力才能安心入睡....

不過好消息是,今天早上量體重,已經比第一天瘦了1公斤! (得意洋洋)←也有可能是因為昨天晚餐沒吃澱粉~

好期待第七天的排石啊啊啊啊啊啊~~~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我錯了!!!cry 一定是因為昨天偷吃了宵夜,結果今天早上空腹量體重竟然胖了一公斤!!!!!!!LINE

而且吃完早餐後,我又火速屁股黏到電腦前面開始打這篇文章,加上蘋果汁的熱量加持,該不會這樣排石任務做完還變胖吧!!!?(抖)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今天睡醒量體重,仍然沒有變化... 明明我都有克制,午餐和晚餐都吃的比平常少耶! 難道拎杯是呼吸就會胖嗎~~~~~ Orz

題外話,那個門開的時候不是有po一篇文章裡面有恐怖的沙灘跳舞影片嗎,看了之後我就決定拋下羞恥心,也來買一套泳衣,週末就可以去游泳池裡悠閒地泡冷水。但是認真逛了網拍才發現,這年頭是不是大家都敢穿比基尼啊!!!? 我可不想自備游泳圈下水啊!!!!(羞)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昨天喝了一整天的蘋果汁,只有一項比較明顯的變化,那就是會一直放屁。雖然昨天晚餐我有刻意吃比平常少,但是今天體重完全沒變化。哼哼

不過在捷運上偷聽到一段很妙的對話內容。因為坐在我側邊的是一對母女,長相很甜美的小女生(約國小五、六年級),沿途都用很稚嫩的聲音不斷問她媽媽問題。那位媽媽(看起來40歲左右)感覺很吃力,但是還是很堅持地一題題回答著。因為,甜美小女生的問題不斷圍繞著一個主題...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

我平常雖然沒有餐餐大魚大肉,但是一年起碼吃兩次燒肉,冬天更是一個月要吃兩次以上的火鍋,要說我腸胃乾淨,這種話就算騙得了別人也騙不了自己。前一陣子,「好想就醬上班去」的編輯推薦了我一本書,叫做「神奇的肝膽排石法」。老實說我對於要從身體裡排出一堆膽結石這件事多少有點疑慮,畢竟怎麼想都覺得會很痛,但是一聽到排出這些結石可以瘦幾公斤後,我回家二話不說就上博客來訂買了書~

買了書之後立刻開始上網買肝膽排石(一人份)需要的道具,接下來就來看這次的任務道具: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

8月10日 (二)
bird01
↑草莓阿鳥,謝謝你~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rockcoco x open

巧可公司前陣子接了一個App製作的合作案,經歷千辛萬苦(雖然這句話應該是工程師才最想說的)終於完成了。App的名字是:ROCKCOCO X OPEN,因為主要就是推廣ROCKCOCO這個品牌和OPEN小將合作的T-Shirt,大家可以下載這個免費的App在iPhone鏡頭前試穿哦~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記憶這玩意兒真的很玄妙,常常有人會問我,你怎麼會記得那麼小的時候的事情,我自己也說不上來。總之就是大腦的資料庫裡備份的很完整,加上家裡大人三不五時就會拿出來講古一番又加深了我的印像;總之每次一回想起來的時候,總能在腦海裡浮出小時候經歷的畫面。

昨天,在家門口看到一個正在大哭加手腳狂揮的小朋友,正在被爸爸和老師塞進娃娃車裡。看到這一幕,就不禁回想起我自己唸幼稚園的第一天…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

說起醬母(也就是我媽),是親友中響叮噹的一號人物。因為她一向秉持著嚴以律己、更是嚴以待人的精神;所以許多親友在面對小孩不乖的時候,就會以「虎姑婆要來了喔!!!!」恐嚇自己的小孩。是的,「虎姑婆」就是我媽的綽號…

mom01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