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老外,三餐老是在外的我,每搬到一個新的地方,就會先搜尋網路上的食評,然後一間一間探訪後再整理成自己的版本,做為日後哪間能吃哪間是一次店的依據。前幾天,我從紙箱裡翻到一本筆記,裡面寫滿了之前好幾年前租屋處附近的店家食記。

現在再看那本筆記,有些評語連自己看了都忍不住覺得好有種! 要是當時有在寫部落格,我現在應該已經每個星期都要出庭了~ XDDD ←為了避免被告,所以我就不把店名寫出來了~



某滷味店:

筆記: 隨時都是大排長龍的狀態,滷汁味道較香、口味比較重、食物選擇非常多,但缺點就是人很多,得排隊。最近發現要排隊的原因是因為,只有一個小不拉機的鍋子在滷,搞的客人們都得大排長龍眼巴巴地等著她一份一份滷難怪那麼慢…而且順序似乎只在老闆娘心裡,夾子上的編號一點意義也沒有。←這間後來已經激怒我,因為就算在冷門時間也要等半小時才能拿到滷味實在太慢了!angry+jojam



某麵店:

口味普通,麵類煮的非常軟爛,適合戴牙套的人吃。←倒了…
 


某滷肉飯A:

用餐時段的前後一個小時就已經大排長龍,味道真的很香也很下飯,但是配菜太沒誠意,幾次去吃都是冷的。←習慣真的是很恐怖的事,一開始我那麼不爽冷的配菜,但是後來我竟然習慣了吃冷菜的生活,極盛時期還每星期至少吃兩次這間滷肉飯!1t
 


某滷肉飯B:

早上是早餐店,中午過後變成便當店。這家贏A的地方在於,配菜是熱的。←這樣的稱讚聽起來一點贏的意思都沒有啊!!!11lin
 


某水煎包:

水煎包有高麗菜、韭菜和鮮肉口味,都還不錯。最近這家開始推出新的麵食和小菜,非常差,可以當大冒險的處罰。←寫這個筆記是要和同事去那邊玩大冒險嗎…?pupupupup
 


某豬腳飯:

這家的單價不便宜,竹筍湯的筍子燒到有苦味、味增湯也有燒焦味、燙青菜非常油,但滷肉飯還不錯。整體來說就是每道菜都很油。 ←是什麼樣的堅持,能把每種湯都煮到有燒焦味?



某滷肉飯C:

滷肉飯也很油,肉還滿硬的,想要增進牙齒咬合能力、檢查牙齒間細縫可以嘗試。←我的牙齒細縫很容易卡瘦肉,所以後來就沒再去吃過這間了~



滷肉飯D:
這家的滷肉飯很好吃,比A還香、且不油膩。但這間湯麵類的湯,清淡到會以為是熱水。←這間竟然也倒了…ragho



某小館:

招牌是貓耳朵,會有聚寶盆的感覺,因為有咬勁,所以吃起來很累,怎麼吃都吃不完。但是蒸餃還不錯,肉餡嫩又多汁。 在這裡看到潘弱迪過… ←看到潘弱迪有什麼好特別筆記的啊!?nopan
 


某豆花:

很難吃,豆花脆弱無比,碰到塑膠湯匙就粉碎解體,我又沒發揮十成內力。料則是好像冰在那邊好幾天了,每種都異常堅硬。←拎杯是李連杰嗎!!? 拿根湯匙都能威震豆花!!?haaaaaaaaaa
 


某麵店:

曾經在麵裡吃到頭髮....
noodlehair
向老闆反應後,老闆只是跟煮麵的人說「以後要戴口罩啦」。吃這家的麵,不如泡麵,味道還比較好!←應該是要戴頭套才對吧?! 而且這間竟然還沒倒!!!!天理何在啊~~~tired
    


某涮涮鍋:

連鎖店,不過這間店因為生意很差,所以服務態度還不錯。←明明是稱讚服務態度,但老闆看到這種評價該開心嗎?kekekekkekeke


 
某麵店:
這家的炸醬麵完全沒有炸醬味,而且麵條口感軟爛,非常適合老人與小孩。←也倒了…

==========心得分隔線===========
網路上食記眾多,但各人口味不同,還是自己去親自吃過才能比較~ bye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