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就醬非常好心,怕我切開吐司那一瞬間崩潰,於是事先寫信跟我說了口味。但我切了吐司之後才看到那封信,所以來不及了,已經有嚇到了XDDD

九點多黑貓先生把我吵醒,沒刷牙就跑下樓領郵件,害我都不敢講話@@(很胎哥...)繼續閱讀請點我

↑她真的豁出去了還穿上她的謎樣衣服拍照娛樂大家啊~~~~(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

這次總共做了三條吐司~ 坦白說我個人壓力相當大,因為想必大家都對謎樣吐司有很高的期待,導致我一直不知如何決定該做什麼口味~ ←整個很跩!

一開始其實最想做的是由可樂餅麵包改良的炸蚵爹吐司,但是偏偏就在這時候完全想不出方圓百里內哪裡有在賣炸蚵爹...難道要拎杯親自炸一個? 總之後來還是湊齊了三種口味,共計有:

toast 01
↑芝麻海苔鮭魚鬆+皮蛋+炒過的鹽口味蔥花口味~ 食記待孟嘗君回信~~~


toast02
↑微煎過的小香腸+蔥段+煎過的杏鮑菇口味~ 食記請往下拉~


toast 03
↑牛蒡絲+黃甜椒+燙過的秋葵+水煮整根杏鮑菇+煎過的蛋皮(忘了拍)~

toast 2 2
冠軍的吐司果然賣相就是不一樣!!

 

---beth的心得(她得到的是牛蒡絲拌秋葵(外皮部份)包蛋皮包整根杏鮑菇)←畢竟是冠軍所以內容物比較豪華---

在寄送吐司的前一刻,勇奪冠軍的beth來信表示,其實她本人目前在美國,所以無法接收謎樣吐司遠渡重洋。雖然beth本人吃不到,但善良的beth決定把曾經連續兩次奪得謎樣衣服冠軍卻從來沒領過獎品的...



巧可




是的,所以beth的吐司其實是由巧可代吃並發表心得!

toast 0203
↑本來蛋皮應該要包住杏鮑菇的但是整個分離了....

巧可在勉為其難地品嘗了兩口吐司後表示:「我為什麼得承受這些啊!!!? 我明明就沒參加比賽卻還得吃這個....我根本不想吃啊!!!

不屈不撓的就醬記者立刻追問:「那口味方面呢? 請問您對口味方面有什麼意見或感想嗎?」

巧可冷靜地回答:「噁心啊...

看來這位意外獲得天上掉下來的吐司的得獎者並不太滿意,所以我們還是看別人比較正面的心得好了!!許多人質疑胸口的洞根本是自己挖的天使,也火速品嘗了心得並發表了食記,還特別澄清那個洞真的是本來就那樣的,請大家繼續往下看!!


---天使的心得(她得到的是嘟嘟好炒杏鮑菇口味)---

 早上就接到宅急便的電話,我就知道謎樣吐司~~你終於到啦!!!
 
很開心的打開包裹!哇~~還有就醬和巧可的鑰匙圈!!!
 
angel toast  01 angel toast  02

橫拍+正面拍都很正常!看不出有什麼謎樣@@
 
我想奧秘應該在餡料
家人也都好奇的在旁邊看!(他們以為我是上網訂購的吐司)刀子一切開…………

哎喲!大家都嚇了一跳!

”香腸”像山崩一樣的滾出來!

家人異口同聲的說:「這…這…這…是哪家買得吐司???」

因為親戚是開連鎖的麵包店
所以我們家裡通常有吃不完的麵包他們心裡充滿疑惑為什麼我還要上網訂購吐司!

經我的一番解釋
家人還是一臉疑惑聽不懂我的解釋…

兩個小姪女在旁邊插嘴的大聲喊叫:「是”就醬”和鴨子(她們實在記不住”巧可”的名字…)送給姑姑的吐司啦!

這時候我娘出聲了,「阿~~~吐司要不要錢呀?」

我說:「不用啦~~不用啦!我用我的名聲去換的啦!

媽媽:「...XXX…」

我娘沉默了一下,又說:「明天大家的早餐就吃這個了!阿~~那整顆太大…放不進去烤箱啦!」

我:「可以切的呀!」

我想我娘看到吐司也嚇呆了~~~

angel toast  03  

我先切了一塊加上幾個香腸烤來吃吃看~~

嗯!說真的味道很不錯
香腸很香!咦~~還有菇類耶!但是都有入味喔!!真的不需要胃藥,真的不錯吃!!!

特寫一
angel toast  04

特寫二
angel toast  05

特寫三  料多味美
angel toast  07  

謝謝就醬與巧可的用心~~~

後記:
很多網友留言
說衣服是不是為了參加比賽自己剪的!不是啦!!真的不是~~其實她也是小名牌”MISS SIXTY”的~
sixty  

我有拍特寫
胸口有處理過~ 但是太露…所以我請兩個姪女幫我穿…哇!直接開到肚臍眼勒@@…兩個小朋友犧牲很大!

(註)本來有放兩位小朋友可愛的圖, 但是有好心人提醒放小朋友的裸露照片會被警察邀去泡茶(抖) 所以就先拿掉了這樣~


算了~~看不出效果!還是由我本人上場!太露,自己打馬賽克~~哈哈
天使衣2

==============謝謝天使和姪女的賣力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