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生,總是對自己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最近有一天我洗臉的時候突然發現,拎杯鼻孔好大!!!!

可能因為當時正好敷著妙鼻貼,鼻子整個被黑色蓋著,更顯得兩個也黑色的鼻孔有放大的感覺~ (自我安慰中)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拎杯(龍年一開頭氣勢十足!)第一眼看到這張桌布的反應是:「被盜圖的惡搞的嗎?」

出乎意料的是,這竟然是巧可本人畫的! 據說這次走的是少女風格路線,所以大家都有水汪汪閃亮亮的眼睛加上異常長的睫毛~

總之,因為我現在只要稍微放鬆沒把頭抬高用鼻孔看人,雙下巴就會出來拜年。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巧可吩咐我,過年前得寫一篇文章,當做是2011年度的結尾。

我算老幾? 誰想看我寫什麼結尾啊? 而且重點是我整個腦子裡只充滿了盤算趕在年前要囤哪些零食好過冬的細節~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大家好,我是巧可,今天2012年4月12日約晚上七點鐘,我又去吃了這間店。

決定要從我的愛店裡移除~

掰掰~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大家好,我是巧可。(←沒有這句話當開場白的文章,就是就醬的文章~)

最近很多人在Facebook上,問我小哈的近況。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我的工作,常有需要和陌生人(通常是客戶廠商)一起同桌吃飯,大家別擔心,拎杯沒誤入歧途,長相身材也不夠去當陪吃飯的傳銷妹(就算是,也是傳銷姨了吧!!!!)。

但是和陌生人同桌吃飯最麻煩的是,目的不是真的純吃飯,而是透過吃飯這件事套交情。所以,吃飯的時候不能默默低著頭吃到爽,得一直找話題和身旁的人閒聊。所以,找話題是飯局裡最重要的事,因為,話題不能斷,場子不能冷! 除了自己得創造話題,還得伸長耳朵連大頭那一端的話題偶爾也要配合跟著假笑,一副整桌和樂融融的樣子。←大概就跟媳婦在婆家吃飯差不多的情況吧?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大家好,我是巧可。

去年年底,我跟就醬分別找到新的工作,展開全新的生活~

上班之後,深深感覺,有些人可以跟同事之間好到像朋友,有些人則會保持一段距離。而我自己,就是屬於會保持一段距離型的人。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前幾天和朋友在喝咖灰聊是非,整個下午都在不停抱怨東抱怨西,偶爾一陣短暫的中場休息時我們才發現,隔壁桌的話題,好正面、好陽光啊~~~~

隔壁桌疑似是某教會的團契,一群年輕男女輪番分享自己對於來年的目標。印象中有一個看起來頗瘦弱、拎杯手臂還比他粗的弱雞男,當眾立下明年要練出六塊肌之類的。←基督教的沒達成目標應該不會被拉去阿鼻地獄拔舌頭吧?!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大家好,我是巧可。

我有一個姑媽,目前年近八十歲。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根據我在辦公室假借去茶水間倒熱茶和廁所以實行用眼角餘光偷瞄別人電腦螢幕畫面的觀察發現(一口氣念完這一句快要缺氧了啊!!!),這年頭看部落格的人越來越少了。想當年,也不就三、五年前啦,午休時間至少有幾個同事會端著便當兩眼直視螢幕看著部落格,但光陰似箭,最近重返職場(怎麼有股是生完小孩的感覺? )卻意外發現,午休時間大家都在看臉書耶!

我問了幾個以前有在看部落格習慣的友人,大家竟然都異口同聲地說,與其看部落格上陌生人的生活,倒不如多花點時間深入現實生活中朋友的生活近況。聽到這麼感人的答案,讓我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跟科技世界脫節了。因為我真的對於臉書裡各項謎樣的功能和不友善(起碼對我來說)的使用者介面沒有好感,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動力連進臉書。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