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

去年年底,我跟就醬分別找到新的工作,展開全新的生活~

上班之後,深深感覺,有些人可以跟同事之間好到像朋友,有些人則會保持一段距離。而我自己,就是屬於會保持一段距離型的人。

當然,我也不會告訴同事,我有在寫部落格,因為根本不希望他們看到,如果一被發現,我一定會感覺很不自在。所以,基本上如果長期在看我們部落格的人,可能比我同事甚至朋友還要了解我耶!

這次去上班的公司,有一個同事"米兒"跟我同一天報到。所以我們經常會一起出去吃飯,有一天我就隨口問米兒有沒有在看部落格?

米兒:「偶爾會看酪梨壽司~」

我:「喔喔,她好紅喔~好像是Pixnet的吧?」

米兒:「嗯嗯,對啊~」

我:「那Pixnet的部落客,妳還知道誰?」

米兒的驚人回答是...


吃飯.jpg  

↑竟然不是說就醬,而是巧可... 其實我是配角耶~

我當場因為心虛又很驚慌,所以低下頭說:「喔...我沒聽過。」

之後雖然絕口不提部落格的話題,但是其實她都知道我的大致背景,所以總覺得要猜到是我,很容易耶!!!

就醬是說,米兒應該有猜到,只是不想要點破而已。

但是如果是這樣,我寧可知道她知道我就是巧可。

所以,米兒小姐,如果妳知道我就是巧可的話,請給我一個暗號。

如果妳有看到這篇文章,請在本週禮拜五以前,中午約我去吃牛肉麵。←我請客!!!

這樣我就懂妳的意思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