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可吩咐我,過年前得寫一篇文章,當做是2011年度的結尾。

我算老幾? 誰想看我寫什麼結尾啊? 而且重點是我整個腦子裡只充滿了盤算趕在年前要囤哪些零食好過冬的細節~

總之,我這幾天有點憂鬱,雖然不是自己參選但有志難伸鬱鬱寡歡的程度隨時都能披上皮衣在寒風中逆轟高灰。但無論如何,生活還是要繼續。雖然我也很想爭著對那些好意思講「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的既得利益者賞兩巴掌,但畢竟我是有教養的好孩子,我只能期許自己在2012年更長進,達成自己許願(?)的目標。

祝大家過個靜心平安的年,年假過後能有一個準備十足、幸福溫暖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