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生,總是對自己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最近有一天我洗臉的時候突然發現,拎杯鼻孔好大!!!!

可能因為當時正好敷著妙鼻貼,鼻子整個被黑色蓋著,更顯得兩個也黑色的鼻孔有放大的感覺~ (自我安慰中)

總之,一時驚慌之下,我立刻google了「鼻孔」、「變小」這兩個關鍵字。

神奇的是,這世上竟然有縮小鼻孔的外科手術,啊就是這年頭都要叫醫學美容之類的啦~ 反正看來,有這個困擾的不只我啊! 但是身為怕痛沒種的人,我連點開網頁看細節的勇氣都沒有,就默默關掉google搜尋的結果了。

我妹從小鼻子就很扁,所以我爸媽偶爾會用洗衣夾幫她夾鼻子,希望能多少變高一點。雖然長大以後鼻子也不算高,但至少看起來是正常人了。同理可證,要改變外觀也不見得一定要動刀動槍的吧~ 於是從剛剛開始,我決定看電視的時候就用手壓一下鼻頭,這樣鼻孔的洞應該會慢慢往下移動,鼻肉蓋住鼻孔的洞,鼻孔看起來就不會那麼大了!

其實鼻孔大還算小事,因為平常很少人會注意別人的鼻孔。我個人鼻子周遭最大的困擾是,拎杯有鬍子!!!

鬍子不是那種美女大驚小怪的臉上細毛,而是真的鬍子喔! 茂密程度到,不定期修剪的話會有幾根長到變師爺。我有查過,疑似是男性賀爾蒙太旺盛的關係。可是為了這點小事難道要去婦產科跟醫生討雌激素吃嗎? 啊總之我是很抗拒上大型西醫院(就是那種掛了號還要在現場等兩個小時但是真正輪到自己進去講兩分鐘就結束)的人,所以任何病痛我都會想辦法google求生,並用各種食療取代。但是根據我這幾年的經歷來看,我不敢說食療沒用,但要吃到食療的效果出現比未婚妻的漫長等待還要長。所以沒耐心的拎杯最後就只好放爛,想到的時候就忍痛自己拔一下鬍子,懶的時候一個火大乾脆用刮的。但是巧可一直恐嚇我,說用刮的會越長越長越長越多,所以有一天我夢到嘴邊長了一圈落鰓鬍…(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