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朋友在喝咖灰聊是非,整個下午都在不停抱怨東抱怨西,偶爾一陣短暫的中場休息時我們才發現,隔壁桌的話題,好正面、好陽光啊~~~~

隔壁桌疑似是某教會的團契,一群年輕男女輪番分享自己對於來年的目標。印象中有一個看起來頗瘦弱、拎杯手臂還比他粗的弱雞男,當眾立下明年要練出六塊肌之類的。←基督教的沒達成目標應該不會被拉去阿鼻地獄拔舌頭吧?!

還有一個女孩子的目標是「成為身邊的人分享心事的人」。

因為他們的目標都好正面,我們這桌抱怨了兩三個小時的毒舌們實在相見自慚。於是,學人精們決定立刻寫下2012年度目標!!!!

友人C立刻寫下:「我要遇到真愛!」和「我要和真愛或麻吉去紐約時代廣場跨年!

友人S則寫下:「我要日文和英文都有進步!」和「一個人搭火車自由行~

友人A則寫下:「希望2012年12月31日能和好朋友(當然是當天在場的友人)去其他國家跨年~

我則寫下:「我要找到一個有遠景的工作~」和「減肥到55kg!

訂下了目標,瞬間感覺對2012年充滿目標超有活力啊~~~

回家後,我和巧可分享了朋友們的目標後,巧可卻說:「除了S以外,你們寫的比較像願望耶,只差一個生日蛋糕了…

嘖! 巧可的評論真不sweet~ 我要開始查國外跨年的機票和費用資料了~哼哼! ←但在國外跨年根本不是我的新年目標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