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沒有這句話當開場白的文章,就是就醬的文章~)

最近很多人在Facebook上,問我小哈的近況。

前一陣子小哈的耳朵上,長了一個痘痘,有一點點紅,且慢慢越來越大。

h1.jpg  

於是我就帶去給醫生看。雖然我本身是自然療法派系的人,但是遇到突發狀況,還是先帶去給醫生看是什麼問題,再決定要吃醫生給的藥物還是自己治療或等自然療癒。

而這位網路上評價良好的醫院,醫生確實看起來很熱心,光是排在我前面的狗狗,醫生就跟主人講了半個小時。

後來輪到我,一進去發現,醫生並沒有消毒診療台,我心裡就涼了一半。因為我還看到前一隻狗狗的腳印在上面!(說實在話,前一隻狗狗是什麼症狀,我都不知道,我哪敢把小哈放在上面啊)

結果醫生看到小哈很緊張的樣子,所以就叫我把小哈放到醫生的書桌上,而不是診療台。(心理有比較安心一點,但是後來想想,誰知道有幾隻狗看診的狗狗踩過啊~)


以下是,醫生跟我的對話。

醫生:狗狗怎麼了?

我: 耳朵上面長一個東西

醫生:妳什麼時候發現長了這個東西?

我:三天前,因為越來越大,所以趕快帶來醫院了

醫生:其實,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耶~

我:.........

醫生:怎麼會這樣? ←還問我勒!!!

當時,其實已經想要把小哈抱走,因為繼續留在那邊也只是浪費時間。

後來醫生還說:我可以開藥膏給你,但是不知道有沒有用?

我就說:沒關係,我在家觀察幾天。

然後我就離開了,因為我實在也不想使用連醫生都不知道有沒有用的藥膏。

回家查了日本的網站發現,小哈小哈耳朵上面的痘痘好像叫做:

皮膚組織球腫

好像是良性的,比較常會長在耳朵上面,通常一個月左右就會自然消失。但是也會有長在腳上的可能性,請看此

果然,小哈耳朵上面的痘痘過幾天後就開始明顯變薄。慢慢慢慢,就變成一片皮掉落了。



========  題外話  ========

今天整理相機裡的一張照片給嚇到!!!!!

當時我打開這個抽屜時,自己也嚇到!!!!

因為我已經忘記,曾經把一個牛耳朵放在抽屜裡面。

這個牛耳朵不是我自己買的,是買了狗點心,結果店家擅自決定送我這個一看就知道是真的像從牛頭上拔下來的耳朵......

我拿給小哈吃,但是連小哈聞一聞就走掉。真的是狗不理牛耳朵啊~~~

 

h3.jpg  
↑ 裡面還有一根毛.... (抖)

不過請不要寫信來說你想要這個牛耳朵,因為當天打開抽屜被嚇到之後,我就丟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