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歲的時候,總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尤其是要上學的日子,每一天都很漫長。那時候,總有一些長輩說,時間過的很快,但我從來不這麼覺得,只覺得他們是老生長談。沒想到,一轉眼,自己也已經到了會說「啊~ 今年怎麼過的這麼快?」的年紀

在我教科大的第一年,因為很菜,所以雖然一再試圖擺出嚴師的架子,卻從來沒有成功過…(淚)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

以下是巧可文 ,本來要貼在巧可日記,但是太長所以就當一篇文來發...

 

上週,自從12/23禮拜二,人生中第一本書上市之後,就個忙不停。原以為出了書,就可以悠閒地在家邊喝茶邊簽名,頂多回個道賀的留言就可以不發文混過一個禮拜。結果,沒想到因為小七鋪貨的問題,讓好多網友都沒辦法順利買到書;就算是買到書的人,大多也都是經歷了各種困難的考驗才入手。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5) 人氣()

為了慶祝我和巧可的第一本書的誕生,還有安慰自己,出書過程到目前為止的曲折離奇,還有順便慶祝聖誕夜,總之名目很多,我們決定去吃到飽,狠狠地狂吃一頓、發洩一下。

關於吃到飽,我們的首選,就是鍋爸。鍋爸的食材新鮮、還有各種好吃的現切肉片,這些相關資料和正常版的食記,大家google一下,應該可以找到不少。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0) 人氣()

800x600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月22日 星期一

上個星期六,我去朋友家玩。朋友養了一隻發情中的的柴犬(公),我本來就很愛柴犬,所以也很開心地陪柴犬一起玩。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6) 人氣()

12月19日 (五)
 
前天貼出了我的聖誕美女慘劇後,感覺心理還是有點脆弱,半夜醒來好幾次。但是我已經坦然面對這件事情,因為我敢講出來跟大家分享啊! 而且看到很多人安慰我,我也很感謝大家;只可惜以糗的程度來說,很少有比我慘的,可惡!!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5) 人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巧可唸大學時,聖誕節的回憶。聖誕節,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一個歡樂的節日。但是對巧可來說,大學時期的聖誕節舞會,卻是一段她逃避了許多年的回憶。今天,她就要勇於站出來,藉著和大家分享,來證明自己已經可以坦然面對那一段回憶…

事情是這樣的~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

雖然我爸是職業軍人,但身為沒當過兵的女兒,實在很難理解男生對於當兵的過程為什麼如此津津樂道。尤其是每次我爸和他朋友們、或兩個男生聚在一起聊開以後,話題總是不脫「你幾期的?」、「哪個軍種?」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比較。比心酸、比辛苦、比連上強者的戰技、比被操的過程、比長官的機車度,但是絕對不能坦承自己當兵的時候過的很爽,好像過太爽就輸了一樣。

艾莉莎的小男友,就是一個無法脫離軍中生活的例子。我第一次看到他,就是在國家尊嚴保衛戰那一役(點我可看)。當時,他身著深綠色的迷彩長褲,腳踩很多孔、光是脫鞋帶就能讓腳打結的黑色靴子;一副就是等一下喝完雞湯,就要衝到伊拉克搶油田的備戰狀態。只可惜全身上下唯一的人質是鍋裡那隻被拿來熬湯的雞,武器還是根舀湯的大湯匙。←結果他沒搶油田,倒是攻破了艾莉莎的杏仁豆腐堡壘!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6) 人氣()

~~

大家期待已久的,堅硬口感高麗菜,現在在各大菜市場,都可以買到囉!!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8) 人氣()

以前住在家裡,廁所裡的垃圾桶,幾乎每天就要倒一次,總是充滿著大家隨手丟的衛生紙。搬到台北後,我馬上就發現廁所裡沒有垃圾桶,忍不住問巧可,衛生紙都丟在哪?

巧可很自然地回答:「丟到馬桶裡啊~」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