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和巧可的第一本書的誕生,還有安慰自己,出書過程到目前為止的曲折離奇,還有順便慶祝聖誕夜,總之名目很多,我們決定去吃到飽,狠狠地狂吃一頓、發洩一下。

關於吃到飽,我們的首選,就是鍋爸。鍋爸的食材新鮮、還有各種好吃的現切肉片,這些相關資料和正常版的食記,大家google一下,應該可以找到不少。



我們要介紹的,是我們的獨家吃法!!!!!

到鍋爸,我們第一個吃的,絕對不是菜啊肉的,雖然那些口味也都不錯,但是那種東西到哪間吃飽的涮涮鍋店,其實品質都不會差太多。在鍋爸,我們最推薦的,就是滷肉飯。


沒錯,你沒看錯! 鍋爸的滷肉飯,是切成細條狀,很濃厚的口味。喜歡吃鬍鬚張滷肉飯的網友,應該也會愛這個口味。看那個肉滷的油亮亮的,肥肉部份入口即化,去吃的時候還看到白冰冰也在吃耶! 而且她超專業,一去就馬上開白飯那一鍋,要吃滷肉飯! 看報紙說,胡瓜也很愛鍋爸的滷肉飯~

以前我和朋友去吃鍋爸,大家都會阻止我吃第二碗滷肉飯,因為覺得這樣太浪費胃的空間降低戰力。還會指派一個人盯著我,不准我隨意離開座位拿菜。要吃什麼都得跟她們講,其他人再幫我拿回座位…←超沒人權的!!!

但是,自從我硬逼她們吃了第一碗滷肉飯後後,大家也都被洗腦,加入吃兩碗滷肉飯的世界;甚至還變化出以下多種吃法!



↑ 加上一個半熟的蛋包以後,變的更美味了!


↑ 怕膩的網友們,加點蔥花口味會比較清爽一點!


↑ 還可以變化成燙青菜,自己享受當鬍鬚張老闆娘的樂趣!←忘了張菲吧…


↑ 巧可的得意作品,泡麵+肉燥+靑江菜,她說不錯吃 ←光是吃泡麵就虧了,還很得意

雖然花399+10%吃滷肉飯感覺很浪費,但是別擔心,吃完一碗滷肉飯,還有其他也很推薦的東西。在鍋爸,我個人推薦的名次如下:

第一名 當然就是最愛的滷肉飯
第二名 現切的培根牛
第三名 各式魚餃、燕餃和小貢丸

除此之外,鍋爸的海鮮(蚵仔、蝦子、蛤蜊)也都滿新鮮的,青菜也洗的很乾淨。所以我個人的戰力,大概就是兩碗滷肉飯+五盤培根牛+綜合丸子一大盤+蚵仔一盤+青菜兩盤。最後再吃點小蛋糕和水果當作結尾。

但是,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怪咖巧可的詭異吃法!!! 巧可,自從被我帶去吃過滷肉飯驚為天人後,每次去鍋爸,她也都起碼吃兩碗滷肉飯。更強的是,她和高中生一樣,不惡搞個幾樣食物就不肯回家。

像是丸子那區的麻糬,就是巧可近期的新歡。店內沒有提供沾粉,似乎是要讓客人在涮涮鍋內,煮軟了以後撈起來吃掉。但是巧可在店裡大冒險,終於在甜點區找到花生粉,又到咖啡區找到糖,就自行組合成花生糖粉,可以沾著麻糬吃,還滿搭的! XDDD


這次,她為了推薦網友們新奇的吃法,又實驗了新的組合 – 巧克力冰淇淋豆腐。經巧可實驗,豆腐在涮涮鍋內輕輕涮個五秒以後撈起來,加入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吃起來的口感,她說是味道無法融合的巧克力布丁!!!!!←不好意思,拎杯那時候飽到想吐,實在沒辦法再嘗試了…大家只能相信巧可的個人意見!!


↑ 關於這道甜點,巧可非常有自信地說,不推薦給大家 ←那幹麻硬要放圖

另外,這次我們鼓起勇氣問了店員,滷肉飯有沒有在外賣。店員說有,一斤250元。因為價錢太貴,所以我們就放棄了…orz

但是也決定,下次去就狂吃滷肉好了! 滷肉可能是店裡最貴的啊!!!!

 

 

=========== 以下是巧可文 ← 她一直吵著要參一咖 ==============



大家好,我是巧可!

就醬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突然站起來比一個動作,問我:「這是什麼?」

我想了一下回她 :「...不倒翁嗎?」

↑ 就醬那個動作,根本就是不倒翁嗎?!

就醬說:「不是啦! 是一種海鮮類! 火鍋會吃的那種!」←因為她突然想不起來那種海鮮的名字~ 所以只能用超級比一比來問我...

我 :「……」

就醬又很激動地說:「上面黑黑皺皺的,下面大大圓圓的那種啊!」

請問要怎麼樣才能從這麼薄弱的訊息中,猜出是什麼東西啊啊啊啊!!!

結果最後竟然被我猜出來是什麼!

但是我覺得我不該猜對比較好,我好後悔猜出來...因為我一猜對就醬竟然開始得意,覺得她形容的很好…

大家猜到是什麼東西嗎…?

我要講答案了喔!!!


3


2


1



答案要來了喔~


答案就是...




↑ 蚵仔...orz

arrow
arrow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