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 星期一

上個星期六,我去朋友家玩。朋友養了一隻發情中的的柴犬(公),我本來就很愛柴犬,所以也很開心地陪柴犬一起玩。

過了半小時,我朋友說要下樓去拿東西,陪狗狗玩要小心,因為我身上有小哈(母)的味道,柴犬可能會很興奮。還告訴我必要時,可以打他的狗。

當時我還很天真,沒想太多。發情的公狗,大不了也只是會一直撲上來而已嘛!
 
我朋友出門後,我就跟柴犬開始玩丟球遊戲。因為默契不夠,一個不小心,我把柴犬的玩具丟到沙發底下了。柴犬因為有點胖,所以鑽不進沙發下,只能蹲在沙發前一直哭。我只好趴在沙發前,側著身體,把手伸進沙發下,撈啊撈的,要把柴犬的玩具撈出來。就在這一刻…

發情期中的柴犬,竟然,撲上我的頭!!!!!!而且他動作超快,整個身體都騎在我的頭上了


這是生平第一次,拎杯確切感覺到,可能會被強暴!!! ←而且對像是一隻狗狗!!!

還好,最後拎杯以人類遇到危機的爆發力+蠻力,終於推翻他、成功逃離那隻連人類都不放過的狗!

搭著捷運回家的路上,驚恐未定,才剛從被強暴的恐懼中抽離的我,在人擠人的捷運上,一邊發呆,一邊低下頭檢查自己的包包的那一刻,拎杯又再度受驚了!!!

有一個女學生放在腳邊的紙袋裡,竟然露出一張微笑著的人臉!!!!!!



我當時差點快要嚇到哭出來了! 這不是有一部香港電影裡,警察追補犯人時,好像是張柏芝演的女警,發現牛奶罐裡藏著一個人的劇情嗎!!? 竟然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那個人是練過軟骨功嗎!!?

↑ 心裡想像袋子裡的狀態是這樣...

我鼓起勇氣認真再看了一眼,紙袋裡的那個人,靠妖!!!!是美髮科學生帶的假人頭….這麼嚇人的東西,也不用白布蓋好,竟然讓整張臉朝上,怎麼看都很嚇人啊!

但是這麼恐怖的畫面,旁邊的人竟然都完全沒反應。突然,我悟道了! 我知道,現在旁邊一定有針孔,是整人大爆笑節目吧!!!? 旁邊的人都是套好的!!!我不會上當的!!! 所以即使拎杯剛剛已經差點尖叫了,我還是忍耐住,絕對要不動聲色!!不過等了很久,都沒有工作人員出來告訴我針孔在哪裡,我才放棄了正在上節目的想法。驚魂未定地回到家後,才結束這一天的連續恐怖攻擊。

對了,拎杯已經快要崩潰,好幾天都睡不好。因為明天就要發新書了,我到今天還沒親眼看到、親手摸到書… 只能希望明天,跟大家一起在小七拿到預訂的書了! 55555 ←因為被嚇到又很擔心書的事,沒辦法好好寫文章,只能胡言亂語了…

 

12月xx日(忘記了)

 

上個星期六,我和巧可去簡單生活節,目的是聽巧可很喜歡的英式搖滾團 - Pulp的主唱 – Jarvis Cocker的現場演唱(點我可看當天畫面)。不過我們兩個失業的阿宅,實在不敢在那邊待太久,深怕一不小心就會多花錢。所以整個白天我們都宅在家,直到晚上六點多才衝去現場。←Jarvis Cocker是七點開始~

雖然巧可大手筆的花了900塊的門票請我去看演唱會,但是我卻沒有用心在聽歌。因為,我的注意力完全被站在我前面的中年男子給吸引了!!!

中年男子看起來40幾歲,但他獨特和週邊環境完全不搭嘎的氣息,卻深深的抓住了我的目光!因為,他穿著一件,宋省長(以下匿稱省長)下鄉必備的那種夾克,而且還梳著政治人物的標準油頭。相較於旁邊其他來聽演唱會的年輕人,他的存在感非常重,身高雖然頂多160公分,但氣勢上來說完全是鶴立雞群的地位!

而且我發現,現場的聽眾,莫不因為Jarvis Cocker逗趣和豐富的舞台演唱而跟著打節拍的同時,省長先生也很專業地試圖跟上節拍。只是,一般人聽搖滾演唱會,通常是隨著拍子,輕鬆地左右擺動身體。省長不一樣!省長不跟我們凡人做一樣的事!

省長整隻就像不倒翁和鐘擺一樣,從左邊搖到右邊,看起來有點像自己一個人孤單地在演唱會玩波浪舞;唯二的參加者就是自己的左邊肩膀和右邊肩膀。

↑ 恭請省長先生親臨搖滾演唱會現場!!!!

不過不倒翁的左右晃幅畢竟比較大,所以省長通常只有第一拍有跟到,第二拍起,就形成他拼命追著節拍晃動身體的搞笑畫面……..

總之,整場我的目光焦點就放在省長身上。巧可倒是對於,等到最後還是沒唱Disco 2000感到有點失望。回家後只好自己放來聽,自己跟著唱,簡直是把家裡當KTV的感覺!

不過最謎的是,站在省長旁邊,從頭到尾和省長都沒有交談、看演唱會全程在吃麵包的幼齒學生妹,在演唱會結束後,竟然跟著省長一起走了…←我偷偷問巧可說:「是不是援的?」巧可竟然聽不懂『援的』是什麼! 後來我解釋,援的是援交的縮寫她才懂~

對了! 網友Yorker的公司最近代理了Doppelganger的腳踏車,本來要提供我們一台腳踏車試騎;但是現在因為住的地方不太適合,所以只好忍痛放棄假裝陽光的機會! 不過腳踏車看起來很有型,最近有打算買腳踏車或小折的網友可以連到 www.rili.com.tw ←Yorker說,只要說是就醬派來的,可以享免運或是送精美小禮物喔~


下列是當天拍的演唱會實況:


↑ 人山人海啊~ 去聽演唱會感覺超青春的!


↑ Jarvis Cocker本尊!!! 有沒有覺得有點像一位名人?


↑ 耶穌:「神愛世人!」(設計對白)


↑ 這是科幻片吧!? 上面那是宇宙戰鑑吧!?


↑ 楊乃文和Jarvis Cooker合唱,但兩個人互動不多…


↑ 巧可有當蘋果日報攝影記者的天份啊!!!


↑ 當天在會場內拍到的~ 好可愛! 據說是小亨利的車~(點我到小亨利的部落格)

 

圖by巧可

★就醬的日記本 - 2008/11月份

★就醬的日記本 - 2008/10月份

★就醬的日記本 - 2008/9月份

★就醬的日記本 - 2008/8月份

★就醬的日記本 - 2008/7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