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 (五)
 
前天貼出了我的聖誕美女慘劇後,感覺心理還是有點脆弱,半夜醒來好幾次。但是我已經坦然面對這件事情,因為我敢講出來跟大家分享啊! 而且看到很多人安慰我,我也很感謝大家;只可惜以糗的程度來說,很少有比我慘的,可惡!!
 
以下兩位是我唯一我覺得可以跟我拼的。←又不是徵文活動,還選的很認真~
 
小小彤
被主持人通知要cos 某種動物,結果只有他跟另一位朋友努力cos成兔子&青蛙。一到現場發現,只有他們兩隻動物,其他都是人類。
 
↑他們兩個好可愛,我跟就醬笑好久
 
多蘿 
聖歌比賽被選為當聖誕老人,結果在走樓梯的時候,不慎摔下去,糖果掉滿地。結果還自己站起來撿糖果。

↑超~淒涼的!!!還好應該有戴鬍子吧? 大家認不出你是誰的啦! (拍肩)

以下兩位雖然沒有比我慘,但是我覺得也滿妙的!
 
被勾起回憶的路人 
18歲那年,交換禮物送 2萬4的鑽戒,自己卻拿到相框。
 
↑這個留言,引起已婚婦女之間的討論,可能因為不爽比自己結婚戒還貴...
 
Shashen 
交換禮物被限定100元,結果真的還跑去買100元的禮物,後來發現其他人都送高級貨。
 
↑這種感覺類似,體育課要考100公尺跑步,有人一直說「我跑的很慢啦! 你不要跑太快喔!!! 」結果一開跑,他拼的跟追補獵物中的豹一樣快。結果自己因為一時慌張,而跑最後一名
 
詳細留言內容請爬文!!!
 
總之因為有了大家的鼓勵,我覺得我已經快要完全走出陰影了。

昨天下午,帶著小哈出去散步、曬太陽。
 
到了公園,有兩個OL跟在我後面。小哈就當著OL的面前,突然翹腿尿尿。沒錯,小哈是母狗,但是會在電線桿或樹下瀟灑地翹腿尿。
 
結果我不小心聽到後面兩位OL的對話…
 
A小姐:「那隻狗,翹腿尿耶! 是公狗吧?!」
 
結果B小姐可能比較內行,停了2秒後,回答 : 「可是…她沒有那個耶…!」

 
我就尷尬地趕快牽小哈離開現場了。
 
很多人都跟我說,小哈一定是在外面看公狗尿尿學來的。重點是...小哈怕狗,所以根本不敢正視其他狗狗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家的母狗,會不會翹腿尿?
 
順便一提,在大家強烈推薦充電式電蚊拍&蚊帳之後,我就買了一隻充電式電蚊拍了! 但是自從充飽電之後,都一直沒派上用場。因為我已經學會在第一時間單手抓蚊,連那個大手又不會抓蚊的就醬都抓到2008年以來的第二隻了!

另外,昨天有人傳給我大老闆指數的心理測驗,我做出來是76分,就醬是47分!!! 可能很多人有玩過,如果沒玩過的,可以試試看。據說,很多老闆級人物做這測驗都有85分以上耶!!! ( 1117可以叫老闆做做看~ )


你適合當老闆嗎?測試 http://www.sce.pccu.edu.tw/card/boss/


12月5日 (五)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不冷不熱的天氣,蚊子好多。夏天的時候反而都沒有蚊子,已經12月了還一堆蚊子。

昨天晚上睡覺時,好多蚊子跑到我房間。明明沒有開窗戶,所有對外的縫隙都被我封起來,但是蚊子還是源源不絕。抓到一隻蚊子,我就以為可以安心睡覺。但是最慘的是,每當我抓了一隻之後,回到被窩快要睡著的同時,就有新的蚊子出現

因為我沒有辦法忍受耳邊的蚊子的聲音,所以寧可熬夜跟蚊子PK,也無法裝沒聽到!!!

我就這樣半夜一直抓蚊子,抓到精神衰弱。

以下是我昨晚的捕蚊循環動作 :

電蚊子.jpg

這個鬼打牆循環動作,我整整做了八次!!!!

但是過程並沒有太順利,在電到第四隻時,電蚊拍快沒力了!!!! ←明明前天才換上新電池啊!!!

最殘酷的是,在電完第七隻時,不管我輸入多大的念力,電蚊拍還是沒反應。其實,如果沒有第八隻蚊子,我也可以暫時不用擔心太多。

但是,可能是老天爺想看我徒手抓蚊子吧! 當我關上燈,回到被窩時,毫不留情地出現那該死的第八隻蚊子了。

我再度開燈,看到第八隻蚊子竟然狡猾地停在高我好幾個頭的牆壁上。

我馬上拿起我的新武器…雜誌!!!

半夜4點半,就這樣使盡全身的力量跳起來。←心情上是跳的跟喬登一樣高


↑ もらったぁー 是日本漫畫人物,殺球或射門時常說的詞 ( 很有自信可以得到分的時可以喊 )

就這樣,我成功捕獲第八隻蚊子!!!!

話說,我這幾年買的電蚊拍,電幾次蚊子就會沒力,換上新的電磁還是一副附接觸不良的樣子。所以我去年才會去買這支大同牌電蚊拍,沒想到這麼快就看來情況也不妙了…

順便送上聖誕節MSN大頭貼幾枚,請享用。


↑ 就醬COS正要出發送禮物而很high的麋鹿! ↑巧可COS雪人(水煮蛋?)


↑ 因為麋鹿被就醬搶了,小哈只好COS聖誕老公公

更多MSN表情符號,請點我~

 

★巧可的日記本 - 2008/11月份

★巧可的日記本 - 2008/10月份

★巧可的日記本 - 2008/9月份


★巧可的日記本- 2008/8月份


★巧可的日記本 - 2008/7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