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喝了一整天的蘋果汁,只有一項比較明顯的變化,那就是會一直放屁。雖然昨天晚餐我有刻意吃比平常少,但是今天體重完全沒變化。哼哼

不過在捷運上偷聽到一段很妙的對話內容。因為坐在我側邊的是一對母女,長相很甜美的小女生(約國小五、六年級),沿途都用很稚嫩的聲音不斷問她媽媽問題。那位媽媽(看起來40歲左右)感覺很吃力,但是還是很堅持地一題題回答著。因為,甜美小女生的問題不斷圍繞著一個主題...



女兒
:「媽媽~ 我問你哦~ 你死掉以後會上天堂嗎?」←一開口就這麼犀利!!!

媽媽:「不一定吧~ 要看活著的時候有沒有做好事,好事做比較多才能上天堂~」←媽媽好老實~ 

女兒:「那阿公和阿媽在天堂還是地獄?←難道你想逼你媽說在地獄!!?

媽媽:「......天堂吧!」

女兒:「那你死了以後,會遇見阿公和阿媽嗎?」←這是繞個圈重問第一題嗎!? 好心機啊~~

媽媽:「應該會吧...」

女兒:「那你頭七那天,會回家嗎?←誰跟她講這種事的啊!?

媽媽:「我沒辦法回答你我不知道的事...」

女兒:「那你會介意,頭七那天我在家門口撒沙子嗎?←連這個都知道!(驚)

媽媽:「...不介意....」

女兒:「這樣有腳印的話,我就知道你回家過了~」←這孩子相當瞭解啊!!

媽媽:「喔...」

女兒:「那你回家的時候,記得要托夢跟我講有沒有在天堂遇到阿公和阿媽喔~」 

媽媽:「...好...」←感覺媽媽快答不下去了~


現在的小孩,對於生命的奧妙好追根究底啊!!!!


早餐:沒吃東西,睡醒就開始喝蘋果汁。

午餐:一份蔬菜蛋餅(但是根本只有高麗菜)、1杯熱咖啡、1片蘿蔔糕。←我覺得胃口似乎有變小耶~ 平常我還還會吃個花枝漢堡才有飽足感的說~ ←題外話,到下午兩點我已經嗯嗯三次了! 但是我昨天和今天都沒吃地瓜或奇異果耶~ 難道是蘋果汁的效果?

晚餐:1根小黃瓜炒半根紅蘿蔔炒3根甜不辣(用柳丁汁調味,一時發瘋的組合,不太好吃...)、1片蒸鱈魚(上面撒蔥段+香菇+枸杞+咖哩粉調味,雖然用咖哩粉很詭異但是其實還滿香的~)、1碗味噌滷冬瓜(上面灑香菜,本來是想煮醬燒冬瓜但是因為要吃清淡路線醬油加太少,冬瓜整個沒味道,只好又加味噌~)、白飯一碗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1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2 (長耳朵捷運母女妙談)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3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4 (偷吃宵夜的下場...)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5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6 (排石前一天)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7 (預產期就是今天之拎杯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