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原為宣傳『好想就醬上班去』時所寫,最近突然想到這篇流浪在外好久了,就把文章轉貼回來~看過的網友請當覆習吧!===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本文是當初在宣傳『好想就醬上班去』的時候寫在博客來的文章,最近突然想到他流浪在外好久,就轉貼回來了這樣。看過的話就...當覆習吧!===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解答


1.    X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又到了鳳凰花開、驪歌洗腦的時間,想必在這個陰陽怪氣的四月天裡,大四、運氣好研二、太受教授寵愛而導致研三的學生們,都已經磨刀霍霍準備找工作。身為前英文老師的我認為,因為歪果扔造字能力有限,一個字隨便都有7749種意思,有興趣的好孩子可以買一些單字辭典,你就會發現,靠妖一個單字就可以有三四頁的意思解釋;而在學校學的都是最簡單、常用的用法。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些科技業界常用的英文單字,給有意進入爆肝(科技)業界的小新肝兒們。←小新肝=新鮮的肝,意即新鮮人。新人和新鮮人不一樣,新人有可能在別間公司已經年資十年,但新鮮人一定是剛畢業;兩者雖然只差一個字,但是意義大有不同,中文真是奧妙啊~

   Meeting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

最近聽到朋友聽朋友的人資友人傳來的一個面試奇聞,不過可能要對電子產品稍微有點認識才知道笑點。事情是這樣的…

某日,一名剛畢業的新鮮人到三星面試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

去年待業的時候,為了想每個星期有點理由可以出門晃晃,免得整天待在家屁股會卡在電腦椅上,所以去補習日文。話說,身為胖子真的很心酸,每天都要擔心很多一般人沒想過的事。比方說,我在公眾場合坐椅子的時候,都會疑神疑鬼地先看椅子下面的支撐夠不夠力,很怕我一坐下去椅子就斷掉。←就是每天精神壓力這麼大,我睡覺才會磨牙磨不停吧!?

因為很閒,所以我是全班最早到教室。等待的時間裡,我一個人偷偷注意著班上的同學;有些看起來是學生,有些則是上班族,還有些是看起來是退休後再來進修的長輩。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

原文:誰,願意和受害者站在同一邊? ←轉自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時間:星期六晚上6:30~10:00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

 

就醬的營養午餐 - 無重力甜點桌布

就醬的營養午餐 蛋糕星球桌布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3月21日

其實昨天我的一週洗碗刑期開始了,巧可也很機車地揉了麵糰、做了蔥油餅,試圖製造出鍋碗上黏著麵粉乾讓我很難洗。但沒想到她技術似乎進步了,鍋子裡並沒有乾掉的麵粉,用菜瓜布刷一下就清潔溜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

俗話說的好,什麼人養什麼狗。小哈有一點跟我如出一轍,就是對於食物的堅持。無論是剛睡醒、睡前、三秒前才剛吃飽或任何一刻,問她「要不要吃吃?」,她都會積極地立刻飛奔登場。

但,養一隻這麼愛吃的狗也是有比較令人哭笑不得的時候;畢竟,小哈為了吃,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