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誰,願意和受害者站在同一邊? ←轉自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時間:星期六晚上6:30~10:00
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因為原文很長總之請大家點過去看,然後雖然星期六我朋友特地從高雄來找我玩,但是因為是一個月前就約了導致我已經忘了這件事,所以她被迫得跟我們一起去現場了!


=======以下是難得有意見的巧可的文章=======

如果寬恕是一種美德,難道一個人同情受害者就不是美德了嗎?

我個認為如果要廢除以前,至少要拿出可以說服大多數人的配套措施啊!說實在,只有晚上才監控的電子腳銬,我覺得有跟沒有一樣。←請看這篇新聞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jw!PvdKolmTEUcCCV8qC1BMMgK8Ays-/article?mid=2139

很多人會說,放他們出來不一定會再犯。很抱歉,我不是什麼聖人,我幹麼拿人生安全來跟他們賭啊。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殺人犯,讓這麼多的人民不安,難道我們的人權就不是人權嗎?我們也有免於恐懼的權利吧?我不認為犧牲很多人的自由,保護一個罪大惡極的兇手才是正義。

更可笑的是,受害者家屬卻得遭受某些團體的迫害,不但不能出聲,甚至只要出聲就會被說「沒有胸懷」、「不懂得寬恕」等等的話。

327的靜坐活動,希望讓受害者家屬知道,其實很多人都是同情他們的遭遇,而且也跟他們一樣,希望犯人能夠早日受到該有的刑責。我們是站在同一邊的!

 

這是熱心網友做的活動串聯貼紙:


327凱道靜坐,與受害者站在同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