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我同事C女擁有超凡的意志力,雖然小孩都已經上高中了,但她的身材看起來跟高中女生沒兩樣。所以我偷偷去問了她的三餐食譜, 希望大家不要輕易嘗試,因為拎杯連一天都辦不到。

 

早餐:正常吃,通常是早餐店的肉鬆三明治加便利商店的熱美式咖啡。吃完後從家裡走路上班,路程約一個小時。←肉鬆三明治我都吃兩份才稍稍有感,不然上班到十點就開始哭餓了

 

中午:在公司附近快走半小時,回公司前買一杯咖啡當午餐。←拎杯也快走,但是為了爭取時間去買便當不用排隊!

 

下午茶:再一杯咖啡。←我還會再加一個麵包。。。

晚餐:下班走一個小時的路回家後,水煮一個拳頭的青菜沾醬油吃。←要吃青菜到飽的話,我可能需要的是北極熊的拳頭才夠~

 

在她的努力維持下,170公分的她,近十幾年來,體重一直只有45公斤。把特,去年做健康檢查時,才四十初頭的她,被發現有嚴重骨質舒鬆症。在家人的逼迫下,她終於決定要吃多一點~





晚餐多吃一匙黑芝麻補鈣。

 




有一天廠商帶了杯子蛋糕請大家吃,終於終於她忍不住,決定要吃了!!!!!!結果她把杯子蛋糕的主體給了另一位同事,自己只吃蛋糕紙邊緣的殘留蛋糕。←聽到這裡我都要哭了,到底是怎樣的決心和毅力可以把自己逼到這種程度啊!?

 

cake  

 

雖然我自己生活作息也不是說多健康,戰亂時自體脂肪可存活一年,但是這樣的減肥法實在太不人道拎杯也辦不到。人生還是活的快樂自在比較重要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