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

前一陣子聽到我的老師去日本玩,回到桃園機場所發生的事情,讓我感覺到機場的檢疫犬真的不是簡單角色

老師說,當他拿行李時,看到檢疫犬在附近聞行李。

結果聞著聞著,聞到老師的時候,檢疫犬緩緩地坐下了。

 

1  

↑ 要是檢疫犬在我旁邊坐下,我一定會超緊張,懷疑我包包被偷塞牛筋骨了!!!

 

當然,執勤人員就請老師把包包打開,結果包包裡面...



2

 

↑ 包包裡面根本沒有食物...

 

老師當下才想到,前一日去採蘋果,有使用這個包包裝著滿滿的蘋果

 

 

 

3
↑ 執勤人員也是認為,檢疫犬應該是聞到蘋果的餘味

 

 

 

由於老師聽過他朋友曾經在桃園機場發生的慘劇,絕對不可能想要僥倖帶水果通關。

事情是這樣的...

他朋友出國玩,也是去採蘋果,那些蘋果又大又甜

但是回國前,多出兩顆蘋果,吃不完,覺得丟掉又可惜,所以順手放進自己的外套口袋

 

 

 

4

↑ 聽到這個moment,我只能說這個人存心瞧不起米格魯嘛!

 

後來到了桃園機場,領行李處。

發現檢疫犬離好遙遠,這個人也安心了下來。


5    

 

 

 

但是安心的時間,只有短短一秒鐘...

是的,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比較快。

下一瞬間...

檢疫犬採取行動了...

 

 

 

 

 

 

 

 

6  
↑ 檢疫犬從遙遠的地方衝過來,往蘋果偷渡客身上撲上去!

 

 

7  
↑ 不用說,兩顆又大又香的蘋果馬上被發現! 

檢疫犬心理OS : 蘋果兩顆取得!

 

所以,千萬不要以身試法,免得在機場丟臉啊~

機場的小米們,辛苦你了! 

 

 

PS: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