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

之前因為不想要影響到紅內衣的銷售量,所以一直不敢說一件事情。
 
尾牙當天早上,我看到就醬好像興致勃勃、勢在必得的氣勢。←指的是今年吃的去年尾牙
 
原來她在尾牙之前已經準備好,新的紅內衣和紅內褲!

1  

↑ 明明準備超齊全,還裝什麼?!
 
畢竟就醬的公司準備的獎品很多,聽說中獎率高達80%!!!
就醬一直說,萬一中了頭獎 12萬元現金怎麼辦!要請同事吃什麼才能省錢又不失體面。←請你自己看自己寫的文章「請客說明書」
接著到了尾牙時間,就醬一直傳LINE給我實況報導。
 
就醬:「現在在抽現金一千塊,總共會抽100人,好怕被抽到。」

就醬:「好險剛剛沒被抽到。」

就醬:「接下來要抽5000塊價位左右的獎品了!」

就醬:「好險!還沒被抽中!」

就醬:「現在已經抽到iPad獎了,還是不想被抽到!」

就醬:「現在要做加碼,兩千元,共抽50人!」
就醬:「兩千塊那種小獎,好險沒抽到我!」

就醬:「現在抽到第三獎,5萬現金!!!」

就醬:「第三獎,還是沒有我!!!」

就醬:「現在抽到第二獎,8萬現金了!!!」


就醬:「第二獎,還是沒有我!!!」

就醬:「現在要抽頭獎了!!!」

我:「結果呢?!結果呢?!」

接下來,就醬的音訊全無。

我想說,該不會真的抽中12萬,被同事灌酒灌到死了吧!

後來就醬出現了,其實就是從頭獎之後一個小時,她就回來了...

2  
從就醬淡化的程度,不難推測,就醬在如此高的中獎率之下,連一個滑鼠墊都沒得到!

後來查證中獎率,竟然高達98%!← 就醬你買的是,被詛咒的內褲吧!

由此可證,紅內衣紅內褲,並不是在每個人身上都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