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時間:在眾人皆知本人毅力只有眼屎大的情況下,今年許下的新年新希望持續於工作日更新Facebook,竟然不知不覺更新到第75則了!!! 痛苦的上班日過的果然慢啊~~~ (放錯重點)

上個星期看到了一則新聞,裡面提到深圳有位婦女在電梯裡以僅僅十秒的時間拉屎,拉完後迅速閃人的事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426/197954.htm )。我和同事吃飯的時候討論到這件事,大家都嘖嘖稱奇,一邊忍不住分享起大家到中國出差旅遊時碰到的奇人異事。

我率先分享:「拉開計程車門,結果有一個歐巴桑以飛魚的姿態跳進車裡…」

大家紛紛點頭表示有類似的經驗,但大家都急於分享遇過更拼的事蹟。

同事A:「我在上海搭地鐵的時候,看到有一個媽媽在罵小孩,就跟朋友圍在旁邊聽了一下,大概不到兩分鐘反正聽不懂要走的時候,朋友問我包包的拉鍊怎麼沒拉起來,我才發現錢包被偷了…

大家都說人在國外還是不要湊熱鬧,搞不好媽媽罵小孩的場景根本只是分散被害者注意力的手段之一,竊賊當時應該根本就在身邊。


同事B:「我的客戶溫先生是東北人,他到上海出差的時候,手機被搶了! 手機被搶啊偷啊這種事在上海好像很常發生,但溫先生不能接受的事是『偷觀光客的也就算了,竟然連同胞的手機都偷!!!』他到警察局報案的時候,警察問他被搶的經過,他說他邊走路邊講手機,手機就瞬間被搶走了。警察竟然說:『你媽沒教你不能邊走邊講手機嗎?』溫先生火大回嗆:『這個國家連邊走邊講手機的人身安全都沒能保障嗎?』警察說:『姓溫就以為你老子是溫家寶啊!?』」←我媽真的沒教過我不邊走邊講手機這件事耶…



同事C:「我才衰… 有一次我去香港看演唱會的時候,在飯店吃把費早餐的時候,切了一小塊起司,用挾子挾起來的瞬間,排在我後面的一個大陸人突然把盤子放到我挾著的起司下面!!!!! 我一時嚇到就鬆開挾子,他就把我的起司端走了…….. 然後,他們那一團大概快十個人,就一副把我當服務生的樣子,排隊等我挾起司給他們。」


cheese  


大家都快笑死了,問她挾了沒有?

她竟然說:「因為整個嚇傻就只好幫他們整團挾完了………….」←此人平常人就超好,會做出這種事也不意外耶~ XD

 

↑有些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就超火大,但從別人口中說出來就異常歡樂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