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

上個禮拜搭捷運的時候,門邊站了一位年約30歲左右的男生。
他穿著騎士風皮夾克,手插在口袋。
我以主觀的立場判斷他應該覺得自己很帥,所以很有自信地看著身邊的女生,一副是在看有沒有女生在偷看他。

我承認,我真的有在偷看他。

我在看,從他鼻孔露出的一根鼻毛啊!!!

n  

過了五分鐘,帥哥疑似察覺到鼻子有異物感,於是用手搓了幾下。

其實我心理很希望,他那一根鼻毛可以縮進去,這樣我就可以停止偷看他,免得被誤會以為我對他有意思。


但是,鼻毛這東西很懸疑。

等他搓完之後不料.........




又新增了一根鼻毛!!!

2   




所以各位帥哥,出門前請注意鼻孔。根據我長年對周遭人的觀察,鼻毛這東西真的很神出鬼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