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各方大德留言推薦了很多年節必團(購)零嘴,我跟了幾團,都陸續到貨了,共計有:

1.香帥芋頭卷
人長大了口味也會改變,這句話以前我根本不信。以前,我是那種會把火鍋裡的芋頭撈起來不吃的人,但自從上次到台南一個人幾乎吃了整盒許家芋粿後,不得不承認,我已經開始敢吃小時候討厭的食物了。所以,在團購界有名很久的香帥芋頭捲,這次終於跟團買了一條。

就醬香帥芋泥卷  
↑一條真的滿重的,雖然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餡料沒以前豐富,但對於第一次買的我來說,還是覺得餡很紮實。

就醬香帥芋泥卷2  
↑但是我吃不慣甜的芋頭,所以切片用烤箱加熱後,沾甜甜鹹鹹的屏科大醬油,這樣的口味反而很對味,一整條三天就吃完了!


2.得倫

網路上大部份都推薦好one豆,但是我不愛一顆一顆的豆子類食品。這家零食種類超多,好幾樣風評都不錯,但是我怕買到太好吃的停不下來,所以只買了三款。←好矛盾的心態啊~~~~

就醬得倫鮮蝦脆片  
↑買的時候只覺得比起其他零食,這個有蝦子,感覺比較有營養~

就醬得倫鮮蝦脆片2  
↑結果每片上面佈滿蝦、蔥、芝麻,整個就是我喜歡的組合!!!

就醬得倫鮮蝦脆片3  
↑餅乾最怕硬到臉頰嚼到臉越來越大,但這個脆片很薄很順口,看電視發個呆我一個人就吃完整包了!!! 但是這樣一包90元,我十分鐘不到就吃光了,感覺有點傷本 ←但是還馬上又跟了新的團補買囤貨~
 

就醬得倫魚條


就醬得倫哈皮捲心酥  
↑口味也不錯,但是鮮蝦脆片太強了顯得這款很平凡~

就醬得倫哈皮捲心酥  
↑順手買的一罐黑糖卷心酥~

就醬得倫哈皮捲心酥2  
↑特色應該是裡面有加牛奶餡,捲心酥類我吃起來每家的感覺都差不多~


3.進發食品田中香蔥蜜麻花
網路上風評超好,很多人都說停不下來,所以雖然我最怕這種很硬很乾的零食,但還是買了一袋。

就醬香蔥蜜麻花  
↑25支蜜麻花才150元,很便宜!

就醬香蔥蜜麻花2  
↑上面好多蔥和白芝麻,讓我忍不住立刻大口咬下。但牙齒一接觸到,就嚇的咬不下去,滿腦子只擔心「我的假牙會黏掉!!!!!!」(其實我沒假牙啦~ 我只是在預演以後老了的心態~)  但鼓起勇氣吃了以後,外層甜甜配上其實不硬的麻花還滿好吃的,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受好評。我跟巧可都覺得,這款口味很像是加了麥牙糖的鮮蝦脆餅~


4.黑貓包

久聞其名的新竹名產,感覺該買來吃吃看~


就醬黑貓包  
↑皮頗厚...
皮的口感很紮實...

就醬黑貓包2  
↑內餡口味不是我的菜~


5.巴特里爆漿餐包

爆漿餐包界的名店,照片忘了拍,重點的奶油口味不合。


6.龍和蔥油餅

網拍蔥油餅界的名店之一。

就醬龍和蔥油餅  
↑口味很正常~

就醬龍和蔥油餅2  
↑剖面照,吃完之後我一直狂喝水所以好飽…


7.蓮花餅

味道很單純,很適合上班族在沒跟到下午茶,聞到別人的雞排味痛苦時刻,拿出幾片配熱茶止饑。

就醬蓮花餅  
↑但是不得不說包裝超緊身超難撕!


8.良金牛肉乾
要不是有眼尖網友24樓路人Z發現~ 我一直以為我買的是高坑!!! orz
也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肉乾,但是我不愛吃牛肉,所以打算帶回家孝敬家人。

就醬高坑牛肉乾  


9.垂坤
32樓Camilla說已經不給人線上訂購了,要到現場買~
還沒到貨~~~~orz


10.花生豆腐←鄭重推薦!!!
在屏東客家村落或美濃,花生豆腐是很家常的一道菜。簡單淋上醬油配上熱白飯就很好吃,有時候沒白飯我就淋上醬油當成點心吃。基本上鄉下(屏東縣菜市場或美濃的菜市場)裡都有賣~ ←網路上可以買到的某家女友升級變老婆
,老婆升級變xx的那家花生豆腐,不推~ 千萬不要買了那家來留言罵我說很難吃~ 那間不論是味道或粘稠度和Q度都和我認知中的花生豆腐差距頗大...


就醬花生豆腐  
↑一盒20~25元左右~ 記得要買這種看起來很普通、軟軟的塑膠盒裝的才好吃!


就醬花生豆腐2  
↑切下去後,花生豆腐就這樣緊緊地粘著刀子,這種Q度和黏稠度~~~ 光看就流口水啊!!!


就醬花生豆腐3  
↑不管什麼吃法,我都起碼要吃一盒啦~我的最高記錄是三天吃了10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