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過年對我來說,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躺在沙發上吃米果(おせんべい)。

0.jpg

 

小時候其實很不屑米果,覺得米果是老人家才在吃的過氣點心。但是隨著年紀越大,果然開始愛吃米果了!

而最近發現24小時購物網站,輸入"米果"就出現好多好多種米果,我就很開心地訂了各種口味來當過年戰備品。


有些產品,只要吃一片就會讓我停不下來,一定要狂吃個5~6片才能停,有些則是吃了一片就讓我停手的。

在此用11.jpg←符號紀錄一下~



↓麻糬薄燒鹽味米果

1.jpg

↑ 鹽味的薄片米果,咬起來很清脆,吃起來也很輕鬆,偶爾想到會吃一片~



↓新潟醬油仙貝

2.jpg
↑買回來才知道是霧面的米果~ 我個人不太愛吃霧面的...


↓ 越後樽燒米果-醬油

3-1.jpg
↑不得不說,這種傳統醬油口味才是王道,吃不膩,甜味與鹹味恰恰好,很正統的口味。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被我吃到剩一點了~

3-2.jpg
↑ 表面的光澤就是好吃醬油口味米果的象徵啊~



↓越後旨鹽米果- 鹽味

4.jpg
↑跟樓上的是同系列,但是這是鹽味,也是很好吃,一不小心就吃好幾片,而且會忍不住舔一下留在手指上的鹽巴(羞)

4-2.jpg



↓雙層起士米果

5.jpg
↑ 沒有想到三幸也會開發如此冒險的口味,其實搞不懂為什麼會被分類在米果類,因為吃起來比較像餅乾。包裝上面是說使用了Camembert、Cheddar兩種起司製作。(但是這兩種起司的味道很挑人,有人覺得香,有人則覺得不好聞。) 確實一打開包裝就會聞到強烈的起司味,味相當的具挑戰性,如果今天想要冒險一下的心情的時候,可以買買看(汗)


↓咖哩仙貝

6-1.jpg

↑ 包裝上寫,使用"印度風香料",我只要看到印度香料這字眼,就無法抗拒...!


6-2.jpg
↑吃起來意外的不錯吃,香料有香,不過連續吃個兩片就感覺有點飽



黑豆胡椒米果

7-1.jpg
↑可能是我舌頭壞掉,我吃不太出來胡椒味...


7-2.jpg
↑或許配啤酒還不錯,但是這半年來我已經變成不太喝酒的人了...


↓ 花枝小判燒
8.jpg
↑可能是我舌頭壞的很嚴重,吃不太出來花枝味...


↓車蝦仙貝

9-1.jpg
↑我是看包裝的車蝦很震撼才買的,但是蝦味可以再加強一點...


9-2.jpg
↑這口味,不是我的菜啊~



↓芝麻沙拉米果

11-3.jpg
↑口味屬於養身路線,清淡的鹽味,芝麻味比較突出

11-2.jpg

↑ 黑芝麻還蠻多的,也確實有芝麻香味


如果懶得跟團購要等好多天的人,可以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