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從以前就很常摔跤的人,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我沒得小腦萎縮症,我只是個運動神經欠佳的胖子罷了!

以前教書的時候,平均一個學期摔個兩三次。不過當時年紀輕、反應好,就算摔跤,也能迅速用手撐住,不會繼續跌個狗吃屎。有一次,摔到牛仔褲的膝蓋都破了,也不覺得特別痛、還是能硬撐著去上課;結果還被學生誤會,以為我趕流行自己把褲子割破…Orz

今天早上我又摔了一跤,但這一次,我不得不承認,拎杯老了

事發地點是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當時我心裡想著中午要吃什麼,一個失神之下…我踩空了!

還好,摔跤這個技能拎杯早就點滿了,所以駕輕就熟(個屁?)!

我馬上反應是往後傾斜,讓身體達成恐怖平衡。果然,身體沒再往前倒,我內心裡馬上忍不住得意的想:「穩住了!好險!!!」

沒想到,就在我放鬆的這一刻,身體又繼續往前倒,而且這次,煞不住了!!!!! 我馬上用手撐住,避免整個人摔到臉貼地狗吃屎,不過可能是因為肥肉太有彈性,我雖然是成功撐住了,但又整個人回彈了上來,然後根據牛頓的地心引力規則,又立刻摔了下去…

所以,簡單的說,我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出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做了不完美、膝蓋碰到地上的伏地挺身兩下!!!(淚)

第二下趴下去的同時,包包還摔出去…

我膝蓋痛到只能匍伏前進,一個人落漠地跪在那邊揀手機和NDS…(淚)

那一刻,拎杯再度體會了世間人情冷暖。因為,旁邊完全沒人幫忙揀東西也就算了、沒人試圖扶我也就算了,但是竟然有人在給我偷笑!!!!!!機耶,誰沒跌倒過啊,幹麻笑到讓我聽到啊!!!

但是真的太丟臉了,尤其我一個人在那邊,很想衝去廁所檢查褲子有沒有破掉,所以也沒時間和勇氣去瞪偷笑的人,就落慌而逃了…

從這次失敗的神經反應能力來說,我不得不承認,真的老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