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似低調地躲在後面,其實反而很顯眼的巧可

 

歡迎大家到下面的連結聽我的專訪~

http://blog.chinatimes.com/blognews/archive/2008/09/23/325941.html

謝謝Dear John豁出去訪問一個實際上很正經的拎杯!

不過更謝謝大家,固定流覽我們的部落格,才有了宛如聊天室般的留言版骯賴!

 

雖然部落格名稱叫「就醬的營養午餐」,不過事實上,大家都知道不是只有就醬~

最重要的,還是因為巧可的插圖,讓單調的文字,更富有生命力了!

也讓本來很討厭看落落長文章的朋友們,耐住性子把滑鼠往下拉,就只為了看到巧可的精美插圖!! XD

所以,這個部落格是兩人共同創作的小園地~

這陣子開始寫書稿以來,雖然更新頻率沒有以前那麼拼,但大家都還是會過來晃一下,真的很謝謝大家!

 

不過..我的聲音聽起來好陌生喔~ 哈哈哈... 和本人超不像的耶 orz

第一次接受訪問,拎杯很緊張啦~ 講的非常嚴肅+正經

不過我本來就是正經人...

 

===================緊急分隔線==================

TO部落格骯賴的大家!!!

不好意思~可能讓大家對於訪問內容失望了~

不過我平常講話的方式其實就是這樣,很一般的~

只是在打字和os的時候,吶喊特別有種而已!

謝謝大家的很多意見,不過也請大家不要留太情緒性的字眼~

或是可能造成人身攻擊的部份~

這樣我們對DearJohn也很不好意思啊...

畢竟人家是好意,要讓我們在他的部落格增加能見度~

 

順便離題,我剛剛下午買菜又流鼻血了!!!

明天日記再來跟大家講,我這幾天流鼻血的心路歷程~

還有,巧可已經破解黑心假魚的製造方式了!!

晚點再跟大家報告!

 

謝謝大家~

 

 

 

圖by巧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