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18禁,未滿18歲請轉台==========

看到自稱最純潔的讀者Sam,在雞翅與青蛙的留言提到,「嗯...這讓小弟想到小時候(其實也不算很小)在義大利讀英國學校時,該校男同學們觀察(體驗?!)出來的一個經驗談 - "義大利女生敢說不敢做,英國女生不說但非常敢做..."」讓我回想到,讓歐洲世界大同的西班牙辣妹!!!

西班牙辣妹,是到英國短期遊學三個月的女孩子。她不愧是來自鬥牛的故鄉,宛如鬥牛士的那塊布一樣的野豔性感高祧的身材,還搭配跟牛一樣黝黑的小麥膚色。亞洲女生站在她旁邊,簡直就像是圍繞在乳牛旁邊的猴子。從她第一天搬進宿舍,就馬上成為宿舍裡第一名的話題人物。←果然是不分人種,血液裡都有愛好八掛的基因!!!



不論是法國人、德國人、英國人、泡菜人、小日本、共匪,基本上只要是性別是青蛙,沒人抵擋得了她隨時散發出的雞翅費洛蒙。(註:青蛙=男性、雞翅=女性,源自青蛙與雞翅)雖然大家都對她很有興趣,但是,她的英文實在是爛的可以,所以只有歐洲人比較能和她溝通。可憐的亞洲同胞,像是住我隔壁的日本小弟,本身英文已經有嚴重的日本腔,當然更是無法和西班牙辣妹溝通了。

西班牙辣妹雖然初來乍到,但是完全沒有可以喘息的時間,每天晚上,都有宛如聯合國般的青蛙們,簇擁著她到各個Pub、深度瞭解英國的風土民情。←拎杯剛到英國的時候,怎麼都沒人這麼熱心的帶我去瞭解啊!!!!人正真好!!!!

但是一個月後,西班牙辣妹,卻彷佛從宿舍消聲匿跡了一樣。宿舍門口再也見不到,排班等著和她出去約會的歐洲人。連亞洲青蛙們,似乎也忘了這個人的存在,絕口不提她的消息。西班牙辣妹,完完全全的從宿舍生活裡消失。

某一天,我在洗衣間裡看著電視、等著烘乾機的衣物,遇到了法國青蛙和義大利青蛙。我隨口問了說,「耶~你們最近有看到西班牙辣妹嗎?她好像消失了耶~」

兩隻青蛙笑的相當曖昧

法國青蛙:「這個時間….應該在她房間吧~」

義大利青蛙頻頻點頭表示認同:「她不太出門,因為預約已經滿了,她很忙。」

當年很傻很天真的我:「預約?忙什麼?」

義大利青蛙:「咳咳…就….那個嘛….」←念電機的宅宅,不分種族,害羞的很!

法國青蛙:「做愛啦! 整棟宿舍的歐洲人都跟她上過了! 超辣的! 我想要第二次還要排隊預約勒!」←念行銷的法國人,講話直接,真有種!!!

靠妖,歐洲人這麼開放!!!兩隻表兄弟蛙,竟然還可以談笑風聲的一起洗衣服、還討論同一隻雞翅。這不是拿破崙心目中的歐洲制霸嗎!!?竟然,最後是由西班牙辣妹完成了這項艱難的創舉!!

回到房間,我和隔壁的日本小弟(註1)分享,在洗衣間得知的最新八掛。

日本小弟異常激動,非常不滿的說:「果然…她是真的只拒絕亞洲人!!!瞧不起亞洲人嗎!!?」

我:「『只』拒絕亞洲人?難道…你也預約過?」←心裡想的是,你才18歲耶,太嫩了吧!!!←後來得知,台灣代表-青蛙一號,也慘遭淘汰!! orz

日本小弟馬上臉色一正,誠懇的搖頭,「沒有沒有~我是聽Nobu說的~」←還抖出同胞,太心機了!!

三個月後,西班牙辣妹的短期遊學即將結束。回國當天,只能用哀鴻遍野來形容。宿舍門口擠滿了歡送西班牙辣妹的各種青蛙,在西班牙辣妹上車的前一刻,青蛙們還把她舉起來拋向天空。←這不是畢業典禮或者球賽結束的經典動作嗎?



感傷的氣氛簡直是一發不可收拾,平常就以感性自居的法國蛙,更是在旁邊哭了出來。義大利電機宅宅,甚至在辣妹離開的隔天,約我陪他去超市採買提拉米酥的材料,說要親手做一個,寄到西班牙給她當紀念。←下場是被不要臉的法國青蛙,吃掉了…..

這位性感美豔的西班牙辣妹,雖然我連一句話都沒和她說到(廢話,哪輪得到我啊!!),但她受歡迎的程度,還是在我的記憶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最近的例子來說的話,大概和林志玲到台科大走秀受歡迎的程度,有的拼!!!←說到這,一定要朗朗上口的….天大地大,台科大!!!

註1
我和日本小弟混熟的原因是…有一天,他神秘地向我借NB,但他明明有輕巧酷炫的iBook啊!在我百般逼問原因之下,他才坦承,「iBook會挑片,不能讀A片!!!!台灣品牌的筆記型電腦,幾乎不挑片,非常好用!」←僅提供給有意買iBook的朋友,一項重要的資訊!!!

圖 by 巧可

 

相關文章

就醬的英國留學怪談

其它未公佈在部落格的英國留學事件,收錄在「別鬧了!人生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