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對青蛙和雞翅不敬。18歲以下讀者請勿閱讀========

在英國的早期,我還沒被排擠的時期,每天下課,我們一群台灣人都會固定到某個同學的家裡,一起聊天吃飯。大家一定覺得,「就醬那麼搞笑,為什麼還會被排擠!?」(天啊,我怎麼那麼不要臉,說不定根本沒人這麼想,哈哈哈!)其實,我會被排擠,是有原因的…

某天下課後,我一如往常的迷路了一個小時,才找到同學家。(英國的路真是謎耶,上學跟大家一起走只要走15分鐘,放學自己走,一定會迷路!!)搭上電梯到那位同學家裡,開門走進去。(因為每天大家都會進出他家,所以都知道門沒在鎖。)

聽到大家都聚集在某一間歡樂的聲音,我也很自然地打開那間的門。國小課本都有教,去人家家要敲門才有禮貌。我千錯萬錯,就是不該擅自開了那扇通往異次元的門!!!因為,裡面的景像是…

兩男兩女,光溜溜的在床上。←看起來非常擁擠
兩隻男的,像是青蛙趴在女的身上。←他們在幹麻?
兩隻女的,仰式在床上。←我馬上聯想到,看起來好像雞翅!!!!!

 

á 這只是兩隻雞翅...大家今天中午要吃雞翅當午餐喔!!!!

短短幾秒的時間,卻好像電影定格一樣!!! 我邊說「沒事…請繼續!!!」,然後趕緊關上房間的門、再關上同學家大門,衝到電梯前。

場面實在太尷尬了!!! 我當然知道我說的台詞很爛,但是我又不是抓姦在床的原配,實在擠不出正常的台詞了。不過,雖然看過A片,但是這麼近距離的活春宮(而且還是4P!!!!),倒是第一次活生生出現在眼前。

當我還在電梯前,回想青蛙與雞翅,突然間,其中一個青蛙的突然跑出來。空氣凝結了,正當我以為他要跟我道歉時,他說了…「要不要一起?」



靠妖!!! 拎杯雖然每天打電動一臉宅樣,但是也還沒淪落到得跟你們這群雜交男女搞在一起,而且還慘到是第5P吧!!!←難道要我進去還得跟大家請安說:「嗨~大家好!我是新來的第5P。請問我要先做什麼事? ^_^」

真不知道他哪來的勇氣,連褲子也沒穿,就這樣裸蛙狀態衝出來。難道他覺得我一定會參加?(被看扁的感覺真不爽!)

所以我冷冷的說:「不用,謝謝。」←當年的我,怎麼這麼有禮貌,謝屁啊!!!

因為這件事,之後我被那群人排擠,導致只能和日本同學混在一起,過著酒鬼的生活。不過,故事還沒結束!! 別忘了北京同學說的,「台灣就這麼小不拉機!!!!」

沒錯,我在台北市某燒肉店和同學吃飯時,就這麼巧,遇到了當初邀我的那隻青蛙。當下,我們人蛙眼神交錯,卻沒有多說一句話,連相認也免了。(難道要和我同學介紹說:「這位就是青蛙!」、或是他向他朋友介紹說:「這就是無緣的第5P!!」←個性機車難搞的我,一回到座位,當然還是馬上告訴整桌的同學,「五點鐘方向!!!青蛙男!!!!」所以她們都看過4P男的臉 XD

最扯的是,後來聽其他同學說,4P的另外一男,最後竟然和其中一隻雞翅結婚了!!! 4P團隊還受邀去喝喜酒咧!!←當然沒邀拎杯,拎杯真不受歡迎….

只能說,這世上真是無奇不有。但也因為雞翅事件,害我現在看到雞翅都有陰影…

圖 by 巧可

 

相關文章

就醬的英國留學怪談

其它未公佈在部落格的英國留學事件,收錄在「別鬧了!人生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