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上寫,好好實行的話,三天可以減掉4.5kg!!!比較麻煩的是,每餐都要把水果和豆漿打成汁,才能喝。懶人我,決定一天打一壺,肚子餓了就喝,簡單方便多了! 不過4.5kg,我個人認為,「太唬爛了,當拎杯沒減肥過嗎?」雖然強烈懷疑是豆漿和水果業者的置入性行銷,但是,我還是會認真進行人體實驗的!!



第一天
食材:奇異果3顆(超市買的、平均一顆9元)、無糖豆漿2罐(7-11買的、一罐20元)

早餐:豆漿果汁 250 cc ← 10:10開始喝到10:40
10:50 用果汁機打出來奇異果豆漿以後,深深覺得,難怪喝了會瘦。奇異果(綠色)的酸、加上無糖豆漿,組合出一杯「濃稠的」酸豆漿!!!! 這杯早餐,我喝了半個小時才喝完…因為太濃稠,還真的有飽足感,暫時不想吃別的東西。←八成胃口被破壞了!!!

午餐:豆漿果汁 250 cc
12:30 可能是肚子餓了,很快就喝完了。不過距離早餐也餓的太快了吧,如果是上班族,可能七八點喝第一杯,十點就餓了耶! 還好我現在失業,才能人體實驗這種方法。

02:30 不妙!!! 豆漿和果汁,好像是在上化學課一樣,分離成兩層了!!! 上層看起來像是豆腐渣、下層則是紅酒醋+水的顏色,這種東西還能喝嗎!!!!

晚餐:豆漿果汁 500 cc
05:30 我把化學實驗的結果喝掉了,喝完很想死(已經變成鹹豆漿...)。萬一明天還沒瘦,拎杯會崩潰!!!←明天不能偷懶了...看還要喝之前,得打新鮮的,不然會落賽!!!

07:30 我對不起大家!! 我是個死胖子!!! 剛剛偷吃了巧可小姐的貢丸一口!!!! 為什麼第一次吃到這麼有彈性又美味的貢丸(新竹海瑞貢丸),偏偏是在減肥期間!!!(恨)


註:以今天早上的體重為標準,明天早上再來看看體重有沒有變化。

另外,就醬的營養午餐,今天滿月了!!! 謝謝大家一個月以來的支持,希望大家的魚尾紋都有慢慢增加~更謝謝讀者小乃畫的超可愛熊熊,請點我!!!另外,讀者miz也在看了「你不是我媽之小小就醬的怒吼」改編了周董的歌,請按我!!!

第二天
體重:-0.1kg ←有沒有那麼寒酸啊!!!!我還看了好久,以為是眼花勒....
食材:奇異果3顆、無糖豆漿

早餐:豆漿果汁 300 cc
10:05 因為體驗過難喝的酸豆漿果汁,所以新鮮好喝的版本,馬上就被我喝掉。但是我還是故意多打了一點,因為有萬惡的讀者,竟然想要看豆漿果汁分離後的照片!!! 所以中午得喝分離版本的,不過晚上拎杯一定要喝新鮮現打的啦!

11:30 早上po了雞翅的文章,再看了大家的回應以後,更是沒有食慾了!!!!不過突然想到,好像好朋友快來了,難怪昨天只瘦了寒酸的0.1kg!!! (基本上沒變胖就不錯了~)

午餐:豆漿果汁 300 cc
02:00 今天八成是雞翅害的,讓我完全沒有食慾。但是想到再不喝掉早上打的豆漿果汁,八成又會產生化學變化,只好喝了。分離的真的很難喝耶,還是現打的好喝!!

04:00 很飽,完全沒有餓的跡像。巧可說我已經進入戰備時代,就是只能吃一點點、喝個水,大概也能活下去的狀態。

晚餐:豆漿果汁 400 cc
07:30 我是個死胖子!!! 不要臉!!! 我趁巧可小姐不注意,偷吃了她的稀飯裡的一顆玉米!!!!! (但是跟昨天比,偷吃的比例小多了~)我平常是根本不喜歡吃稀飯的人啊!!!(那種東西不是嬰幼兒食品嗎?!)不過吃完玉米後,覺得好餓,胃口全開,就把剩下的豆漿果汁喝完了!喔~看日劇的時候,又喝了一杯啤酒... orz

對了...恐怖的豆漿果汁長的像這樣↓





第三天
體重:-1.4kg (未累計) ←各位觀眾!!!!豆漿+奇異果真不是簡單角色!! 但是拎杯明天還是要狂吃!!

早餐:豆漿果汁 400 cc
10:40 因為下雨天超好睡,今天睡太晚,起來已經超餓,所以喝了一大杯。

11:00 肚子開始咕嚕咕嚕,類似喝完酵素的感覺。開始狂拉,千軍萬馬奔馳而來的感覺!!

03:00 死胖子對不起大家!!! (跪) 死胖子,一直看ptt的food版,然後清醒的時候,人已經在momo paradise吃壽喜燒了!!!! 因為餓了兩天都沒進食,這一餐我狂吃了三盤牛肉+兩碗越光米,好像是我在momo paradise的最佳記錄!!!

04:00 明天一定會變胖,豆漿果汁減肥法,根本沒有任何一天是完全成功的!! (因為每天都忍不住偷吃了豆漿以外的東西….) 嗚…好朋友來還得減肥實在太痛苦,我還是等好朋友走了再開始減肥吧~ ←耐心+毅力只有一顆米那麼大!!!!

07:00 因為下午吃太飽了,完全不餓。但是豆漿果汁的威力似乎還在,千軍萬馬又奔馳了兩次!!!!

 

第四天
體重:-0←竟然和第三天早上起床一樣,沒有變化!!!壽喜燒都跑到哪去了?

但是,這代表,我昨天去狂吃壽喜燒,竟然沒變胖耶!!!!!
雖然三天沒有瘦4.5kg,但是我還出去吃了壽喜燒吃到飽,總結來說,三天我總共瘦了1.5kg!!!! 豆漿果汁實在太威了!!!!!!!!看來好朋友期間,狂吃是真的不會變胖耶,kuku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