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個男人,為了我改名換姓連夜搬家。這不是一個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因為我很確定他不愛我,甚至,我敢斷言,他恨我。請往下看,你就會瞭解,讓我和他,兩條平形線糾纏的原因←靠妖,這開頭怎麼看都是愛情小說路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過一封轉寄來轉寄去的信,標題叫做「也算是台灣奇蹟啦!!其中,有一幅經典信封,叫做「郵差先生臉上有三條線」。(真不知道是誰取了這麼長的名字)甚至還有另外一個版本,把這個信封叫做「流傳十年的信封」。



我第一次收到這封轉寄信的時候,非常震驚!!! 這實在太誇張了,絕對沒有流傳十年,根本頂多五年好嗎!?!!?為什麼我知道頂多五年?因為,那個信封,是拎杯年幼無知、還是個純情少女的時候畫的。←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公開承認這件事!!!!

當時我最迷戀的插畫家 BO2,就是以信封上的角色 - 怪怪家族,一系列聞名於世。(現在更紅了,不只在中國時報連載過,連蘋果都看的到他的作品喔!)我瘋狂收集了一大堆信封、信紙(光是收集這種東西的行為,就超少女的耶!不過我可沒收集過玫瑰花系列! 事後回想好像有收集過...),但是統統捨不得用

當時有一個倒楣鬼,跟我借法文課本。但是我發現裝課本的信封上,非常的單調!於是,謝小嵐小朋友,就成了犧牲品。←阿們

我當時自己畫的很爽,把喜歡的角色都畫上去了!(雖然畫的比例有點扭曲變形,由此證明我小時候學的美術課,一點都沒發揮作用!)然後得意洋洋的,拍照存證,還傳給網友看。(因為只傳給一個網友,所以沒打馬賽克 orz)沒想到這個不經意的炫耀小動作,誤了謝小嵐一生!!!!網友傳給網友的同學,網友的同學再傳給網友同學的網友,就像食物鍊一樣,不停的轉寄又轉寄。

大家在網路上,一直傳,一直笑。但是,隨著這個信封五年來持續不斷被轉寄,他的知名度越來越大。這個信封,成為了謝小嵐小朋友的惡夢。

因為,我在信封上寫了一句「這孩子想要這個禮物好久了~導致不斷有善心人士,以為地址是孤兒院,試圖寄了很多娃娃給謝小嵐小朋友。謝小嵐小朋友身為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當然是拒收了。(據說是一箱一箱的送到他家,哈哈哈,怎麼那麼好啊!!!)

誰知道,熱心的記者,決定親自探訪這個孤兒院,還跑去按門鈴,要找謝小嵐小朋友。謝小嵐小朋友,非常低調的表示,「我們這邊沒這個人喔!(據說當時打死不承認,連出門都得躲躲藏藏~)

禍不單行,後來據說還有熱心網友,組團去附近找,簡直是快把謝小嵐小朋友逼瘋了。

可惜,這一切的始作俑者,也就是我本人,當時正漂洋過海,在英國,所以無緣見識到謝小嵐小朋友當年火紅的程度。(他看到這篇八成會想殺我!!)所以,在此,我誠懇的呼籲大家,謝小嵐小朋友因為禁不起大家的熱情騷擾,已經改名換姓,展開新的生活,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去那個地址視察,因為他已經搬家了,請給他一次重新回到社會的機會吧!!!←我這樣算是誤了人家一生嗎?

在此,鄭重向謝小嵐小朋友道歉,抱歉造成你生活上那麼大的困擾,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