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跑了三家書店遍尋不著酪梨壽司的書,讓我最後決定上網訂書。偶然間發現一本叫做「花小錢,全身瘦壹圈」。哼哼,說起減肥這件事,我可是個專家!十幾年來,試過無數種方法,統統都沒有成功!!!

根據我同學的分析,主要原因是:
1. 我的耐心毅力,只有一粒米那麼大
2. 我是理由伯,各種減肥法,只要一讓我感覺到痛苦,我就會安一個罪名,然後說服自己,放棄實驗!

像是:
蘋果減肥法 → 吃到第三顆蘋果,拎杯的下巴快脫臼,酸痛異常,放棄!
七日瘦身湯 → 湯裡面竟然有加芹菜,喝了一碗覺得實在異常難喝,放棄!
狂拉玫瑰茶 → 喝了根本沒拉,還便秘了五天,放棄!
酵素排便法 → 雖然有拉,但是一公斤也沒減少,小菊花還快爆炸,放棄!
代餐和奶昔 → 賀x芙超貴,忍痛喝了兩個月,聽說停喝以後會更胖,放棄!
澱粉分食法 → 吃壽喜燒和麻婆豆腐,不配白飯,殺死我算了,放棄!
雞尾酒減肥 → 每餐要吃的藥一大堆,對身體不好的感覺! 重點是,每次回診還要被醫生鄙視:「怎麼才瘦這麼一點!」,放棄!

所以,當我看到這本書上面寫著「不用抽脂!不用死命運動!」,我的滑鼠就壞掉了,自動滑過去點了左鍵!!!

今天,這本書終於和酪梨壽司的「去他的萬一」,一起來到我家。在我看「去他的萬一」,笑到咬破嘴唇的同時,我決定,明天起,展開人體實驗!!! ← 看起來太困難的方法就算了… 請密切注意人體實驗系列文章!! 希望這次在眾人殘酷的監督下,能成功突破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