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平民美食,就是位在宜蘭礁溪的礁溪包子饅頭專賣店。
廢話不多是,直接看圖!!




這個包子的口味,竟然和我家附近,以前一個外省老爺爺做的口味一模一樣!!!但是他某年去大陸探親,就掛了,再也沒回來,也讓這美味失傳了...

沒想到,竟然能在礁溪再吃到記憶裡的味道,真是太感動了!看看那剛出爐熱騰騰的包子,撥開後裡面油亮的肉汁,實在是超好吃的。光是看到圖片,我就想起那Q彈的麵皮、夠味的內餡。

一個人只能買五顆包子(一顆18元),如果還想買,就得重新排隊。但是,排隊絕對是值得的!!

這次去礁溪玩,就在吃包子→泡溫泉→吃包子→泡溫泉→吃包子的迴圈中渡過。要是有人要去礁溪玩,強力推薦必吃這家包子!←可以幫我買一包嗎....

地址在宜蘭縣礁溪鄉六結村中山路一段218號,下午一點半才開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