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

到了冬天,短毛的小哈很喜歡穿衣服。

我知道有很多狗狗,看到衣服就會躲起來,並不喜歡穿衣服。

但是小哈看到衣服還會主動過來。

ha_1

 

不過,穿衣服狠簡單,脫衣服卻很難

不知道小哈對於衣服有莫名的執著,還是就是不喜歡脫衣服的動作。

 

每次脫衣服都得經歷以下的過程:

ha_2       
↑  小哈會露出一點不爽的聲音,但是身為主人的我,沒在怕的!

 

 

ha_3      

↑  解到第2顆扣子時,會微微露出牙齦,我雖然稍微有點緊張...

但是這狀態的小哈,頂多只是末日z戰裡,最後
布萊德彼特在同一個房間裡的Zombie一樣,不會咬我

z  

 

ha_5      

↑  第3顆扣子時,小哈已經會毫不客氣地露出完整牙齦,那光滑又有光澤的牙齦,讓我聯想到異形...

 

alien_from_the_movie  

沒錯,我深怕打擾到產卵中的異形...

但是身為主人,不能如此輕易屈服。

小心翼翼進行最後一個步驟...

 

 

ha_6

 ↑ 這狠勁,真想把小哈送去好萊塢拍侏羅紀公園續集!!!

  

不過,最近意外發現一個超簡單脫衣服的方法。

在此大公開!!!

這方法,需要倒數...

rocket_1         

rocket_2        

↑ 稱之為「火箭脫衣法」,搭配另外一個人拿著點心效果最更好~

 

如果大家有,狗狗脫衣服的困擾時,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