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平凡上班族,沒梗已經長達兩三年。

 

巧可建議:「為什麼你不介紹一些最近覺得好吃的餐廳呢?

就醬:「你最近有覺得好吃的餐廳嗎?

巧可:「是沒有…..

就醬:「我也是,而且我很怕被告!不然中午吃的BRUNCH你覺得有寫的價質嗎?

巧可:「呃…...

就醬:看吧你根本想害我被告! 之前去吃某知名義大利料理餐廳因為超貴所以感覺應該要生出一篇文章,但是寫了會連累網友吧那時候貼了照片評價一面倒向涼麵(評價請點我)

巧可:「如果說寫一些吃的不是比較好寫嗎? 不然你每一篇都要原創生活中發生的事很累耶~ 像人家一直吃吃喝喝都很好寫~」

就醬:「吃了什麼都寫? 那麼沒公信力你當我是XX網喔? (媽的又要被告!)

 

為了克服沒梗的困難加上這幾年廚藝感覺有點生疏了,歡迎大家留言分享近期你覺得苦手的食材。拎杯會隨機挑個超市買得到的幾種,週末來創造新菜以供網友們在家實作參考~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