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

自從買到特別版史萊姆塔以來,我就節制,不敢在大陸網拍買玩具。

0410760a8a6e174d63e657213b5cf70b 
http://www.jojam.tw/blog/post/26913149


自從買到這件外套以來,我減少在大陸網拍購買衣服的次數。

222 
http://www.jojam.tw/blog/post/29783726

 

這次我一時疏忽,看到誘人的價錢,又不小心手殘點下滑鼠,又在大陸網拍購買了一個咖啡桌。

我想買的是這個咖啡桌↓

Screen Shot 2013-07-04 at 上午10.10.17  
↑ 好簡約好好看,桌腳的線條真是漂亮啊!比例跟曲線都很棒!


我收到後,組起來是這樣↓

t1   

雖然一邊組一邊感到疑惑,但是我還是鼓起勇氣把這飄洋過海來的孩子給組完。

其實該有的都有:

1. 有桌面 ← 雖然,顏色白了一點

2. 有四支腳雖然,粗短了一點

3. 有六條層架 ← 雖然,密了一點

除了形狀很微妙之外,它還上了一層透明漆,是黏黏的。我以為是因為還沒乾,但是放了兩個禮拜還是黏的。

導致不小心放一張紙上去不到五分鐘。

拔起來就會這樣...

t2  

↑ 我連清理的力氣都沒了

這個商品,等我收到時,賣家已經把它下架沒有在賣了。

但是目前為止,我還是努力在說催眠自己,它不是山寨,只是桌腳稍微粗了一點,顏色白了一點而已。

雖然我可能不是買到山寨,但是根據我這幾次購物下來,發現了幾個線索。

可以避免買到山寨版本的技巧,我在此大公開!!!← 買過這麼多次失敗品,我到底有什麼樣的資格在這邊大聲...

假設你在大陸網拍上,想要買一頂蘋果帽。

應該會找到很多賣家都賣一模一樣的蘋果帽,而且照片也是一模一樣。

這時候就要判斷了,要小心價錢便宜很多的商品。

以下的條件來說,我曾經買到的山寨品,都是跟B買的......

a1  

所以,千萬不要因為價錢便宜而買,一定要看有沒有很多人針對該商品做出評價,甚至有上傳分享照片更好。這樣可以大大減低你買到山寨版的機率。

但是,我確實也有買過一個東西,全網拍只有一個賣家在賣。價錢合理,不貴也不便宜,收到貨後品質良好,跟照片上一模一樣。(但是現在想想真是冒險啊!)

所以還是建議,如果有很多賣家在賣一模一樣的東西,一定要多多觀察才能買啊~!!!

不過,我這次買到的咖啡桌,到底是不是山寨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