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文青綜合測驗卷,純為搏君一科,若有雷同,純屬抄襲。

選擇題
(   ) 1. 請問「振保」出自哪篇作品?
甲、紅玫瑰與白玫瑰                乙、傾城之戀
丙、廚房                                    丁、紅蘿蔔與白蘿蔔

(   )2. 請依偽文青作文模式,選出以下標點符號標錯的例句。
甲、 這會咬人的狗,不叫。         乙、這會咬,人的狗,不‧叫。
丙、 這會,咬人的,狗,不叫。  丁、這,會咬‧人的狗,不叫。

(   )3. 請問以下哪間是偽文青每逢週末想去打卡的地點?
甲、麥當勞                乙、非連鎖的咖啡廳
丙、星巴克                丁、便利商店

(   )4. 請問以下哪樣物品不是偽文青的新手裝?
甲、書卷味+100的膠框眼鏡       乙、緊身窄管褲配素色上衣
丙、海灘鞋配白短襪                    丁、一本書或專業雜誌

(   )5. 以下哪本讀物是偽文青必讀?
甲、森林是我家           乙、挪威的森林
丙、重慶森林              丁、流光森林

(   )6. __人就是矯情。請於空格內填上正確單詞。
甲、好                      乙、懶
丙、可                      丁、賤

 

原本打算出個十題,但是連上六天班後只休息一天又要上班,彷彿鬼打牆的生活讓拎杯深感不快,決定送三十分給大家(很顯然是懶得想了)。但想當年拎杯也是經歷過星期六得上學的日子,那時候好像也沒那麼痛苦。為什麼時光匆匆,偶爾上個星期六的班就覺得生不如死呢?

當天我邊發呆邊偷偷觀察身邊同事們,欣慰地發現,大家似乎都無意識地在逛網頁,連閒聊都懶得開口。唯一氣氛熱絡是在下午四點,有人問說要不要去買雞排,大家才稍微清醒。

總之這個補班日的效率超差,主管們還有志一同幾乎集體使用特休,看在不想花自己的錢請假的貧民百姓眼裡,真是不可取的行為。←因為貧民百姓的特休很少,不能輕易在年初就用掉,要省吃儉用到年中以後才敢使用。

賤人如彌勒佛(也就是我老闆),還在晚上6點10分打了拎杯的分機,看似隨口確認一件事的進度順便催我快回家,但根本是在查勤吧!!! 要不是我剛落完屎(可能雞排太油)回到位置還來不及關機,也許就錯失這通電話了。為了感謝雞排大大的幫忙(個屁?),我決定星期一上班要再吃雞排以謝恩。

擺了為,我看到新聞說有一個活動是為了鼓勵大家正常時間下班,所以要請大家吃大腸包小腸的活動;好心人我立刻轉寄給幾位常加班的同事。

同事A:「晚上七點太早了吧… 凌晨一點場我趕看看也許來得及~」←難怪這傢伙有天回家的時候讀幼稚園的兒子說:你還知道回來啊!!!!? (聽說平常在家都跟老母一起看韓式復仇劇...)

同事B:「要一起去嗎? 吃完再回公司~」←辦不到!!!!!

 

 

 

 

 

 

 

 

 

 

 

 

 

 

不正經解答:
1.(甲)
若第一題就答錯,你絕對不算偽文青,頂多算是識字吧。

2.(甲)
若第二題答錯,代表你對偽文青浮濫使用標點符號的習慣拿捏還不夠,請多加練習在不必要的地方多使用沒必要的標點符號。

3.(乙)
若第三題答錯,你對生活周遭的觀察力還不夠,要多多關心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喔!

4.(丙)
這題答錯的話,我只能說… 「您真是有眼無珠啊!!!!! (跪哭)」

5.(乙)
其實森林都差不多啦,會選錯也情有可原… (已經崩潰)

6.(丁)
這題跟偽文青沒關係,是送分題前的送分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