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

全台第一家/圓神出版社 3月起週休3日

上個週末,看到這則新聞,我跟就醬紛紛感到不可思議!
雖然早就知道,圓神出版社已執行『週五上半天班』多年,但是沒有想到會真的執行週休三日!!!
 
於是禮拜一早上,我以客套的寒暄方式來恭喜以前我們的編輯,是不是樂到得意忘形。
 
我:「恭喜恭喜!」←其實我心裡並沒有這樣想
 
編輯:「哈哈,看到新聞了喔?」←那麼高調,很容易看到好嗎?
 
編輯「哈哈哈,我嗨到整個週末都在笑。」
 
1
 
我:「........., 我跟就醬整個週末都在互勸彼此去圓神應徵。」
 
編輯「 你看,早就叫你們來了。哈哈哈哈。」←(驚!)我說要去就能去的喔?  
 
我:「感覺的出來,你們很歡樂..。」
 
編輯「 人人都是笑嗨嗨啊。啊哈哈哈哈。」←妳笑夠了沒啊,我開始想打人了
 
我:「我可以在部落格上公開說,其實我有點想打你嗎?」
 
編輯「可啊!  當然!非常歡迎,被揍也在笑。哈哈哈。你很難制止我的嘴角。」←好囂張!
 
2  
 
我:「下午我真的好想請假,去打妳一巴掌...」
 
編輯「好啊~歡迎,要不要幫你叫車?」←謝謝妳的貼心,但我很忙沒空,這次放過妳一馬!

 
話說,圓神董事長講的一句話,我相當欣賞。
「創意人不該被綁在公司裡」←好想把這一句話貼在我公司的螢幕上
 
 
雖然說,真的很羨慕週休三日的圓神出版社。但是一想到今年尾牙再度沒抽到獎項的就醬比起來,我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