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y  

====== ====== ====== ====== ======

2012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充滿挑戰的一年,我完成了幾項新的挑戰:

1. 我敢吃苦瓜了 ←來賓聽到這通常要掌聲鼓勵鼓勵,前提是講的人是國小五年級以下的兒童的話...

2. 我通過了一項對未來人生沒什麼幫助的考試 ← 但因為唸書過程頗艱苦所以還是很得意

3. 我「曾經」成功瘦了兩公斤 ← 曾經的意思就是used to,不是現在式更不是進行式

 

訂定目標真的會讓自己三不五時愛要及時(最近很愛亂接slogan),例如在放空蹲馬桶或是聽到別人炫耀自己的目標的時候也回想起自己的目標而稍有心虛及羞愧。現在就來檢討2012年所訂定的目標~

當時在餐廳裡我的目標如下:

1.「我要找到一個有遠景的工作~

2.「減肥到55kg!

 

1.的部份,我目前的工作比起前一份工作月薪多了近20%,不是新工作薪水高,而是舊工作薪水太低;雖然整體薪水調整幅度看起來比過去高很多但是掐指一算每月工時比起前一份工作多了120小時左右。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份有遠景的工作? 但至少跟22k比,還算吃得起便當和偶爾喝個西梯卡廢,明年彌勒佛應該會意思意思給我調個薪,啊我真是個好奴隸...(羞) 有缺奴隸請寫email聯絡,些些胎胎~

 

2.的部份因為經濟大環境的關係,加上股市大跌至七千多點,外資對台灣景氣不樂觀,尤其台綜院連連連下修GDP,為力保人民對2013年的榮景預期暫時不予討論,散會!

 

====== ====== ====== ======

 

今天才一月一號,趕快來替自己訂個新年新希望吧!

 

如果我是國王的話,就規定全台灣的餐廳炸物裡都一定要包鹹蛋黃!

 

 

以上是本人很顯然很難實現的2013新年新希望,請大家以此為誡,訂目標的時候還是要視實際可執行情況多加考量喔~

 

好吧我真正的目標是要挑戰從1月2號起挑戰連續一百個工作天每天發一則FB!!! 怕吵的請火速消音拎杯~ ←但是好像沒這個功能, 科科科~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就醬的營養午餐/124499207575319 

 

祝大家蛇來蛇去蛇出好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