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

前幾天我回到台北了。

我在新加坡的時候就聽到就醬抱怨,家裡的燈泡壞掉。

因為工作忙碌,也沒有多問後續消息,因為心想這麼簡單的事情,就醬應該會自己處理吧?!

 

而我前幾天,從機場回到家的時間約8點。

我一開門發現,燈都暗的,應該就醬下班還沒回到家。


沒想到,從客廳深處看到一道微弱的光線...

以及微弱的聲音...

吸血鬼1

↑是想嚇死我嗎?! (在黑暗中,就醬只能玩手機)

沒想到就醬因為燈泡壞了一個之後陸續又壞第二個,所以一個多月來都在黑暗中度過。

隔天早上,我自然地把百葉窗的方向改成往下,讓太陽光曬進來。

aaa   

結果就醬反應異常大,一直大喊怎麼那麼亮!!!

吸血鬼
↑我看就醬已經變成吸血鬼了吧?!

我才發現,就醬不知道百葉窗可以換方向,家裡就會很亮。所以我不在的時候,就醬都覺得白天家裡好暗,所以連白天都開著電燈,導致本來就快壞掉的燈泡壽命更減少。

 

 PS:

早上看到有人留言問:就醬是沒換過燈泡?

我曾經也問過就醬同樣的問題,結果她說以前住高雄的時候,只要在電器用品店買個燈泡,老闆就會免費到府裝燈泡!!!!

所以她完全不需要自己換燈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