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自己決定我在家裡的職稱叫做 – 沙發馬鈴薯,也就是說我在家的時間除了喝水、上廁所以外都必需整個屁股黏在沙發上和電視機前面;如果我有怠忽職守沒有在沙發上,懇請巧可把我趕回沙發上。但是巧可對我這個新職稱相當不以為然,從她不屑的反應來看,應該覺得我只是懶病發作吧~

雖然沒人在乎我身為沙發馬鈴薯的這份工作,但是我還是相當盡忠職守,連新書的校對、吃便當、和小哈玩,也堅持在沙發上完成! 然後閒著也閒著又翻了翻我那本小學被醬母逼著寫的作文簿,看到這篇實在可以稱作是湊字數+語焉不詳+胡說八道的先驅。

題目是:運動比賽~ ←這種題目就算是現在的拎杯看到了也只能咬著筆發呆吧…

 
 
↓為便於閱讀所以我把注音符號打成國字~

內文:

大家都有經歷過運動會吧? 運動有哪些項目呢? 現在我就介紹了。
1.    聽校長說話 ←這是哪門子的運動項目!!!!!?
2.    選手準備 ←這勉強算是,但介紹的也太細了吧!
3.    開始 ←…開始幹麻?
4.    回班級 ←也太快回班級了吧! 是有賽跑看哪一班最快回到教室嗎?
5.    趣味競賽 ←可能低年級真正參加的項目只有這個…
6.    發飲料 ←這是哪門子的運動項目!!!!(我小時候是腦殘嗎?)
7.    完畢回家 ←……似乎全程一個小時就可以結束…

現在大家都知道了運動會有哪些活動了。如果說你還不知道的話,請你在(再)從新(重新!!!! 難道拎杯小時候是台灣國語嗎!? )看一遍第一段。←重看第一段一百遍也不會得到新資訊! 整個項目內容都不正確啊~~~~

運動會只是個活動(感覺頗不屑?),如果沒有得第一名也沒關細(係),再接再力(勵),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