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打狗觀光推廣大使(自己封的),這次要來介紹的是看似普通但其實很有味道的碳烤三明治。三明治這種東西其實每間早餐店、便利商店都有賣,但是位在高雄市鹽埕區這間大胖碳烤三明治,真的很不一樣,才會讓在地人一吃再吃。

這間的三明治吐司部份有稍微碳烤過,加上排隊人潮眾多,所以拿到手的時候三明治都還熱熱的。壞鼻子我聞不出碳烤後的吐司有沒有多了點香氣,但可以確定的是老闆烤吐司的技術很好,總是能把吐司外層只是烤出誘人的淺咖啡色,但是又不會烤得太乾又硬,咬下去吐司的口感很好吃~

大胖碳烤三明治 就醬 01   

這間的獨門秘技大概就是裡面夾著用豬油煎的蛋,在店裡光是一直聞到老闆用豬油煎蛋的香味就快崩潰了。再搭配上略帶鹹味的火腿片、清爽的小黃瓜、吐司內層都還抹上美奶滋,組合起來就是好吃的招牌三明治!

大胖碳烤三明治 就醬 02   
↑這是招牌三明治+起司(30+10元)~ 我不太愛美奶滋所以我都會請老闆娘抹少一點美奶滋~

除了招牌三明治,店裡還有肉鬆蛋吐司(25元)、火腿蛋吐司(25元),各有各的擁護者。身為胖子的拎杯,愛的則是夾了很多肉鬆的肉鬆三明治+起司(35+10元),雖然一份要45元,但是整個份量很紮實,小鳥胃應該吃不完一整個!

大胖碳烤三明治 就醬 03   
↑蛋和起司都快分不出來了~~~好想吃啊~~~

店裡還有賣高雄很流行的紅茶豆漿,當然基本款的豆漿、紅茶、鮮奶茶之類的也是有~ 這間的豆漿沒有很濃,但喝起來滿順口的。
 
大胖碳烤三明治 就醬 04  

豆漿+紅茶=紅茶豆漿,也滿好喝的~ 沒喝過的觀光客一定要試試這一味! ←去哪家試都沒差~ 高雄很多店都有賣這個組合~
大胖碳烤三明治 就醬 05   

總之雖然看起來就是很普通的三明治,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吃過就上癮,常常會想再去吃。有一次我外帶一份放在車上到了下午才想到要吃,雖然料都冷了(畢竟放在車上快七個小時),但是還是好好吃,麵包完全沒有被料弄的濕濕軟軟爛爛,這就是老店的厲害處吧!!!!!(讚嘆)

題外話,因為這間帶起了碳烤三明治的熱潮,所以高雄滿多地方也都賣起了碳烤三明治。但老實說,看似不起眼又簡單的三明治,我還是有踩到雷、吃到過很難吃的,真令人猜不透怎麼有辦法把三明治弄的這難吃啊~~~ 果然是最簡單也最困難啊! 觀光客要吃的話請認命早起去大胖排隊,不過老闆一家子分工細、流程精準熟練,其實並不用等太久。通常我要吃的話就會起個大早,七點半以前到的話,有時候連等都不用等勒~

大胖碳烤三明治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8號
電話:07-5610262

營業時間:早上7~11點/晚上6~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