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最近搭捷運板南線,短短一個禮拜以內,竟然見到同一個人三次,實在太有緣份了。

我第一次見到這個女生就印象很深刻,因為她一上捷運,就低下頭,面對門,瘋狂扭動,有時還會加上搖頭。

01

 

我分析出她的主要特色是:

1.愛好音樂
耳朵總是戴著耳機,我猜她是邊聽音樂,身體就不由自主地隨之起舞。

2.左手很忙
左手會有節奏似地彈手指。

3.神秘
因為頭髮很長,她又往前傾,所以完全看不到臉!

4.向上心很強

最強的是,她邊聽音樂邊扭動身體的同時,右手會拿著一本書在讀!!!

02  
↑我真的搞不懂,那樣瘋狂扭動的情況下,怎麼有辦法看書?!


由於她從頭到尾都非常投入在自己的世界,所以她從來不會去看周圍的人。

但是有一次,一個穿著怪怪的男子,一上車,他竟然…

















拍了她的肩膀!!!

 
03

我非常好奇,她會有什麼反應?!

果然,活在自己世界的她,完全無視,繼續聽著音樂邊扭動邊閱讀邊彈手指。

而這位穿著怪怪的男子,似乎自覺有點尷尬,但妙的是,他竟然跟著扭動了起來!!!←好放的開

除此之外,還有一件更厲害的事情。

因為她都站在常開門的那一邊,低著頭打拍子,整個頭都貼在門上面。但是頭髮都不會被門夾到耶!!!←每次門一開,我就替她擔心~

如果以後大家有機會在捷運上遇到她,幫她留意一下,脖子會不會被門夾到好嗎~? ←我真是多管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