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愛吃東西,但對於吃水果這件事,我一直都敬謝不敏。因為,吃水果超麻煩! 舉例來說,光是要吃蘋果,就得
1.    削皮
2.    切塊
3.    去籽
4.    洗砧板
5.    洗水果刀
6.    把蘋果裝到盤子上
7.    放上叉子
8.    吃完後要洗盤子

光是為了吃個既不多汁又不解渴也沒特別甜偶爾還會買到口感很鬆軟超不清脆的蘋果,就有八個步驟,感覺超麻煩! 所以,我討厭吃水果。
shoes  
↑但是這幾雙水果球鞋好可愛啊~~~

但是,有一種水果卻是我的心頭好。它多汁、免削皮、免削塊、吃的時候不會弄髒手、遇到籽也可以很輕易吐出來、吃完也不用洗任何餐具,這集優點於一身的水果就是

橘子!!!


tangerine  
↑每一瓣都甜美又多汁,一次吃一瓣也不會弄髒手~

這幾天大家同仇敵愾,火氣大之餘,記得多吃水果降降肝火,保重身體,才不會像我一樣得隱疾啊~~~ ←我一直覺得,如果有一個人願意不辭辛苦、不嫌麻煩,每天削水果給你吃,那應該就是真愛了吧! 所以如果你身邊有一個這樣的人,請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