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巧可.jpg
↑ 因為我的存在感很低,上次還遇到有人問我:『就醬是負責畫圖的吧?』。所以這次就順便自我介紹了~(羞)

 

2010年1月7日

雖然就醬都很man地自稱拎杯說她自己臉很大,但是卻喜歡買一些可愛圖案的小東西,完全活在少女的世界。

有一次她買了一些新襪子,回來跟我炫耀襪子上的可愛圖案。圖案類型有小蘑菇、小青蛙、小兔兔等等。但是我發現小兔兔圖案的襪子,穿在就醬的腳上就是有說不上來的奇怪,也就是說小白兔的臉好像有那麼一點怪怪的。

為了要研究其中的奧秘,我跟就醬借了小兔襪來試穿…


1.jpg
↑ 這是我的腳,沒什麼特別的,只是大拇指比較大

以下是就醬跟我的比較圖。(就醬說她犧牲很大)


2.jpg
↑ 就醬穿的襪子上的兔子臉,好飽滿…

神奇的是,我們兩個的腳長都一樣耶!!!

後來就醬看到這張圖,超激動的說:「我的愛心快裂開了!!!!!」


題外話…

記得去年的新年,我笑了就醬的驚人睡衣 - 玉米裝
 
玉米.jpg


今年元旦,就醬也笑了我的睡衣 – 忍者裝。←她給我取的名字


 

忍者裝.jpg
↑ 大概是長這樣,我覺得比較像可愛的日本木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