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寫信罵我,說我虎爛,為了吸引流量,文章寫的太誇張。昨天半夜睡不著,在網路上又看到一篇,有人說我虎爛。←而且轉貼的還沒註明出處!! ( 因為網友幫忙打去論壇客服反應後,文章已經被刪除了,謝謝大家 )

我必需澄清一下,大人冤枉啊!! ←不要夾我手指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否認,為了減少惡意留言,我都寫的很含蓄。有某部份的事實,我一直都不敢寫出來,擔心衝擊力太大。舉例來說,很多人問我New Girl是哪間學校畢業的,我哪敢說她其實是排名前幾名的學校啊? 我要是說出來,不就是公然與那間學校的校友們為敵? 而那所學校,在大家心目中的評價,也會變得很「微妙」。我寫部落格是為替自己的生活做點記錄,搏君一笑;但不是要替自己樹立敵人啊! ←拎杯朋友已經夠少了…(羞)

另外,我也看到很多人在罵,奢侈的貴氣小學生那篇文章。像是…

「留英碩士教小學幹麻」←我是蘿莉控+正太控不行嗎?
「小康家庭怎麼有辦法去英國留學」←我偷渡去的總行了吧?
「小學生怎麼可能知道誰家爸爸是他爸爸的屬下」←可以從你的象牙塔出門見識一下世面嗎?
「死小孩真欠扁」←每個人都經歷過死小孩的年代~

最妙的是,其實在就醬的女神同事和奢侈的貴氣小學生這兩篇裡,不少留言的內容,看起來都遠比女神更有錢耶! 我看了留言以後,真是深深覺得,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此外,也有人抱怨,說我每篇文章的風格都一樣,總是脫離不了「拎杯」、「靠妖」和「阿宅」這三組關鍵字。看到這一類的抱怨,我都會笑到快噴出來!!!

我告訴巧可說:「難道他希望我明天寫吳淡如路線,後天突然開始九把刀路線嗎?」←有阿宅在寫兩性的嗎? XDDDD

沒想到,巧可在半夜四點,突然很high,開始安排,據說能夠滿足所有人口味的文章類別。

星期一 維持原狀,靠妖文路線。
星期二 前一天靠妖太多,來寫個宗教佛經之類的。←這天流量一定很低!!!
星期三 來點刺激的武俠小說! ←我唯一有認真看的武俠小說是九把刀耶!
星期四 前一天太刺激了,這天來點溫和的巨龍情色文學。←會被色情守門員擋喔!!
星期五 前一天的內容讓阿宅血脈噴張,今天來個適合床邊的鬼故事。←這樣搞,連我自己都不敢睡了啊!!!!

如果真的要照上面的行程寫文章,我應該會先精神分裂成24個比利吧!!!?←但是巧可一個人笑的超開心的~



但是說實在,沒有一個部落格可以滿足所有人,讓所有人都支持。即使每天有幾萬的流量,說不定裡面就有幾萬的流量其實是討厭我們的。←被害妄想症

所以我們實在也沒必要去迎合所有人口味,只要自己開心,某些人因為我們部落格而開心,這樣不就好了嗎?

不過,對於網路上的質疑,都讓我不禁覺得,「想到這裡,李組長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這些人是李組長附身,還是白天在國防部軍情局工作,哪來這麼多懷疑啊?

不過,最近看到蔡康永的一篇文章,內容敘述他自己念國小演戲的趣事。為了爭奪主角大位,學校也不敢得罪家長。導致排出來的演員名單,楊四郎就有兩位、候補楊四郎竟然有八位,和日劇「怪物家長」裡小女生通通是白雪公主的劇情相較,只能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畢竟蔡康永唸小學,少說是二十幾年前的事了! 沒想到,當年就已經這麼競爭激烈啊~

就像巧可在日記裡提到的,部落格的文章雖然看起來都很扯,但是這短短幾個月,已經把拎杯人生遇過最妙的事,都寫出來讓大家笑了耶。像是面試,大家也知道已經好久沒寫了…←因為根本就沒面試電話啊…(淚)

所以這算是預告,接下來的文章會越來越冷? (謎) 科科科~

註:討論完以後,巧可一整個超high,所以她就寫了這篇日記!

圖by巧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7) 人氣()